lil5429
lil5429

Hi

3-4人的青春歲月

說來奇怪, 總是想著過去的時光, 而忽略眼前的美好. 但真要正視現在的生活, 又說不出所謂的"美好"為何.

近期多了一些時間, 可以跟老朋友見見面聊聊天, 但是已經間隔了約10年的距離, 說起話來感覺總有些陌生.

想起約莫10年前, 我們3-4人總愛一起過週末. 應該說, 也不盡然都是週末, 單身的一群人, 放假沒事, 就會不約而同聚在一起取暖.

我有3個小時後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 國中畢業後, 因為某友的關係, 把我們牽在一起. 住得近的關係, 就算工作再忙, 每天也要見個面或講講電話. 感情好到, 當時我老爸怕我嫁不出去, 要我別一天到晚跟好友鬼混, 對我說跟好友不來電的話, 快點去找別的男孩, 好好交個男友約會去阿.....

但當時我們仗著年輕, 男朋友女朋友算甚麼, 友情才是一輩子, 我們要好好把握可以聚在一起發瘋的時光才對啊.

每個假期, 我們都會找個景點, 輪流開車去看山看海看帥哥看美女. 如果沒有諸如此類行程, 我們就會到其中一個好友家裡, 聚在一起聊天喝茶玩撲克牌.

過年期間也很有趣, 連續幾年, 我們總是在大年初二初三, 聚在一起, 一起到廟裡參拜, 然後再到某個同學家聚聚聊聊. 

很單純的友情, 很單純的那些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