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假有廟
王假有廟

生命是一個必然,世界必然創造生命,生命必然衍化感官,感官必然涌現意識,意識必然認知世界……看吶!巨蟒又一次銜住了自己的尾巴!最小的就是最大的,繞成一圈內外混一的莫比烏斯環,我在世界裡面,世界也在我裡面,我就是世界,世界就是我。

什麽纔是信仰自由?

信仰自由首先是個人撰擇信仰的自由、改變信仰的自由、放棄信仰的自由。然後纔是宗教組織合法存在的自由,在宗教埸所內部舉行正當活動的自由,在不侵犯他人的情况下踐行理念的自由。

  「自由」二字本就具有個體性,而非群體性,群體所擁有的更大程度上是一種權力而不是自由。過分放任宗教群體的權力,實際上是對個體信仰自由的侵犯,也就是說傅教行為在許多時候就是在侵犯個人的信仰自由。

  該為個體争取信仰自由還是要為群體争取組織權力?至少我不喜歡有誰來干渉我的信仰自由,無論是傅統宗教還是政治理念亦或是新興邪教我都不歡迎,所有傅教、傅銷、洗腦都令我厭惡。

  你的偶像很厲害?你的政見很正確?你的信仰很高尚?可以請你圈地自萌嗎?為什麽要來打撓我?你們自賣自誇的醜陋模樣簡直與你們敵視的魔鬼如出一轍!我自有船用不着你來渡,其實大家都還在水裡,誰知道究竟誰該渡誰呢?

  刻意表現出來的虔誠不是出於真實的信仰,只是在扮演信徒這一角色而已,這荒誕的遊戲你還想玩多久?你的以弗得很好看,你是為神穿的還是為人穿的?你的袈裟很鮮豔,你可知百納衣本該破爛?你持戒唉哼的樣子真令人欽佩,可為什麽聖靈竟離你而去?

  XXX為什麽沒有信仰,我信XXX,曾經XXX……你還要販賣你的神來彰現你自己嗎?你還要以貶低他人的方式來自高嗎?你不是應該謙卑自己好榮耀神的嗎?

  你還要扮演信徒到幾時呢?為什麽不真的信仰?神就在你裏面,不在你外面,何時~你纔肯回頭見本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