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亮源水晶 網址 https://bit.ly/LWCweb

水晶水淺說

水晶(晶礦)泡水之後..會改變水的能量結構..比較敏感的人..甚至可以分辨每一種礦物泡水之後不同的口感..尤其是直接品嘗二種頻率差異較大的晶礦..例如白水晶與黑曜岩..

礦物水除了可以拿來飲用,加強本身的能量場之外,還有一些小用途...

1.當成能量(淨化)噴霧
2.水用的好,還可以當保濕噴霧
3.照顧植物^^(晶礦直接擺花盆也可以啦^^)
4.有的時候,久沒人氣的屋子,會有一個怪味道(霉味?),用白水晶水噴噴屋子,很快就可以去除 (別種水晶我沒試過)

5.據說紫水晶泡酒..也可以提升酒的口感..
6.煮飯做菜也都很OK的..
7.其實毛小孩也喜歡水晶水,可以準備二盆水做實驗,一盆固定放一般水,一盆固定放水晶水,或是根本直接放水晶在裡面,看看你家可愛的寵物會去常常常去喝哪一盆^^
-------------------------------
當然這只是一些基礎功能..每一種晶礦還有他們各自的功能
這個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鑽研,這邊就不列舉了。
-------------------------------
關於水晶的清潔,*我個人*都是用少少的清潔劑洗過,再曬曬太陽,然後用煮過的水(或是包裝水),把水晶跟瓶子都沖洗過,也是就是讓水晶跟瓶子上面都不會有生水,這樣比較安全健康,水晶可以每隔一段時間拿出來淨化曬曬太陽^^..

歡迎大家用越熱情分享運用水晶水的方式唷....
有問題也歡迎發問^^
---------------------------
PS這是在社團的舊資料..因為社團目前是不公開的..所以轉PO這邊留存^^
--------------------------------
林雷雨寫於 2012年4月26日 7:28
現在是早上七點,會在這種時間打文章,通常是因為一夜沒睡,或是一大早醒來(廢話。

水晶水,有人叫他水晶精華液,有人叫他水晶能量水,我習慣叫他水晶水。

水晶水的原理,是因為*水* 會因為存放他的容器,而去改變它的性質,他所能被改變的,除了他的外形,還有他的內在。科學上的檢驗我早已沒有興趣知道,我只知道不少人喝過之後,都說~這是不一樣的水。

雷雨製作水晶水的方式非常簡單,因為我是個不喜歡麻煩的人,
首先我通常會找一個大一點,而且看得順眼的玻璃質容器,其實鐵質或陶瓷也可以,但我喜歡用透明的,一方面可以看到裡面好看的水晶,一方面也可以隨時看看水質。在水晶的挑選方面,以乾淨的水晶為主,不要有共生礦最好,
一方面是要能量純淨,一方面是確保水質乾淨。

通常容器找好,水晶淨化好,我會去買家樂福的瓶裝水(方便),用瓶裝水將玻璃瓶&水晶沖洗過,不讓他們有生水的殘留,或是陰乾後的水漬。

然後將水晶放入玻璃瓶,倒滿水,蓋上瓶蓋。之後,隨時可以倒出來喝&隨時可以倒水進去。這是我簡單的水晶水製作。

有的人會滴幾滴白蘭地(烈酒),有的人會一次放多種水晶,有的人會曬太陽,有的人會曬月亮,有的人會放在七晶陣中央。這也都可以,只是我懶。

我目前有~粉晶,石榴石,白水晶,紫水晶,茶晶,五種水晶水

-----------
另外,水晶酒,也是不錯的東西每次開紅酒醒酒的時候,我都直接放到紫晶洞裡面,喝起來口感可以提升一個等級,有的瓶子我也是直接放紫水晶進去
喜歡品酒的人也可以試試唷。

歡迎大家帶你的水晶酒一起過來喝二杯^^......(唷..感覺我賺到了....
-------------------------------
5/7新增水晶&礦物的選擇
1.含金屬礦物不選~如青金石.黃鐵礦等
2.會融解礦物不選~如天使石、螢石
3.盡量選擇天然形狀未拋光且乾淨的水晶(斷柱&碎片也可以)
4.不熟悉的礦物不選

水晶&礦物的清潔..一般我自己都是用微量清潔劑清洗過..有的會用牙刷略為刷過..沖洗乾淨之後..然後用瓶裝水沖洗一下..就OK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