徙逍
徙逍

成功就是做真心喜歡做的事而感到幸福

發條人生(9)

致那個年代的青春

不是我故意要偷看老哥的信,而是他實在太不小心,偏偏選在上課前把情書拿給我,信的封口又很耍帥地給它沒粘漿糊(怪他大腦是漿糊做的),隨便插在信封裡。我一整節課閒著無聊,國文老師又在台上口沫橫飛地評斷時事,好幾雙眼睛已經受不了誘惑,開始和周公下棋了。老哥那封信像個活人似的,在我抽屜裡跳過來又跳過去,瘋狂吶喊:「快來看我,來看我。看一下又不會死,怕什麼?」

於是我悄悄揭開信封,把它偷偷取出來,藏在桌子底下匆匆看了一遍。

天哪,我的臉一定超紅,紅到耳根子發熱,冷汗熱汗一起冒,腦子裡都是聲音。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老哥信上寫些什麼對不對?可是你們一定沒辦法想像被自己的親哥哥出賣的滋味。我真想譙一句髒話,可一想到受害人不應該是我媽,我就強忍住了沒罵。

呴,我想起來了,原來他臉紅是因為羞愧,而不是害臊,他怎麼可能會害臊呢?

我以前是討厭他,現在開始恨他了。

「別這樣咩!宋雅莉有什麼不好,她喜歡你你就接受嘛,省得我拼命幫你們製造機會,還要寫信告訴她你的……」老哥在我悻悻然的質問下,竟然恬不知恥地嘻皮笑臉。

「呴,原來你找我聊天就是要套我的話,還把我的私事寫在信上給她看,你拔辣,爛人,到底收了她多少好處,你說?」我氣得想踢爆他的屁眼。

「嘿嘿,別生氣嘛。我是在幫你吔,要不是宋雅雯……」

OMG,我知道了,原來老哥在把宋雅莉的姊姊宋雅雯,這對無恥的姊妹花痴擺了我們一道,害我們兄弟鬩牆不說,還要犧牲我幼小純潔的心靈,這實在是太,太令人髮指了!

「你們很笨吔,這樣我一輩子也不可能知道她在喜歡我呀!」

「你現在不就知道了嗎?」老哥自以為很帥,朝我眨了眨眼睛。我差點控制不住給他一記左勾拳,冷靜想想還是別髒了我的手,萬一打輸他也很丟臉。

原來他是故意不把信粘好,算計我。漿糊大腦還不賴嘛!

接著,我整整兩個禮拜不和我哥說話。在學校見到宋雅莉就索性裝瞎。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歡我的創作嗎?別忘了給予支持與讚賞,讓我知道在創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