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包治百病|我的雜亂包包裡有什麼?

我也來參加活動跟風一下吧。

我平時上班用的皮包不大,(大約只有27x19x7cm的大小)主要是為了能放進機車車廂,所以特意選了個較小的包。但我攜帶的物品卻相當多,所以包裡的東西又多又雜,本來不想獻醜,但看到大家都共襄盛舉,我便忍不住也想來展示一下我卑微的包包。

其實除了帶這個包上班之外,我還會帶一個小提袋,裝我的中藥跟一些雜物,反正就是一些藥物的備品,本來應該全塞進包包裡,但這些放不進我的小包裡,只好另外帶,最主要就是怕要用的時候沒帶到,這個提袋就不另外照相標示。

我的包包不是名牌包,這還是跟妹妹一起團購的包,但相當好用,既軟又寬敞,背帶可以伸縮,長的可以斜背,短的可以側背,非常方便,已經用了好一陣子,所以有些微損。

因為要用手機來拍照,就先以計算機代替手機,這樣洋洋灑灑至少18樣的物品,實在可觀。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啦,不過好像也符合我這個年紀會做的事。

對不起,有點亂的數字標示😅

我的小包前面介紹過了就不再重複。

包裡的東西如下:

1.長夾:這大概是包裡唯一算是名牌的皮夾,我喜歡這種包覆式的長夾,很方便,也很安全,卡片、證件、零錢、鈔票全都可以放。

2.手機:這不用多做介紹,我的手機不是蘋果的,而是oppo Reno10x zoom,我覺得這支是相當好用而且又實惠的手機。

3.鑰匙兩串:機車及家裡(一大串)和牙科的鑰匙,牙科的鑰匙放在自己縫製的鑰匙包裡,每天都帶著。

4.綁頭髮的髮飾:平時就是綁著頭髮上班,多帶一份髮帶以備不時之需。

5.牙線:因為容易塞牙,所以這是我的必備品。

6.護手霜和精油百用霜:護手霜一定不能少,因為護手霜太大瓶不方便攜帶,我用盒子分裝。百用霜則是同事自己製作送我的,可用於預防蚊蟲咬或乾燥時。

7.消毒液:為了防止新冠病毒而帶上的好物。

8.護唇膏:每日必備的利器,尤其是冬天。

9.口罩收納夾:便於方便收納口罩用的。

10.面紙: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必備品,男女都適用。

11.護墊:主要是預防不知何時會再來的生理期(進入更年期,生理期不知何時出現,只好一直帶著。)

12.藍芽耳機:這是近期買的(也不是名牌),最主要是用在較遠的路程時,騎車可以聽音樂用。一直忘了拿出來就這麼帶著。

13.保養用眼藥水:過度使用手機需要用到的保養藥品。

14.雜項:(尚未收起來一直放在包裡的東西)

15.小香水:因為喜歡香味,於是隨身攜帶小小香水,以備不時之需。

16.爽口薄荷糖:想吃糖或要口氣清新用。

17.筆:這真是隨時可能需要用到的東西啊。

18.新冠病毒注射證明卡:這應該不用解釋吧,我一直都放在包裡,其實現在也不需要一直攜帶,有電子證明即可。我就是偷懶所以沒拿出來。

好了,全部介紹完畢,是不是覺得Flora的包包東西太多了呢?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