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梳理

  深夜,想一個人獨自梳理這一天發生的事,也想釐清自己的心緒,在內心混亂的時候,輕撫著內裡那一塊受傷的部位。想在睡前藉由眼淚洗淨今日的一切負面情緒,好好安撫內裡的傷口。

滲著血的位置還有一點殘存的疼痛,我知道還沒恢復,當然沒這麼快,曾在今天痛了許久,或許也能算是一個里程碑?成功克服嗎?並沒有,我仍然失敗,憤怒了、急躁了,內心忿忿不平的感覺全躍於臉上,不開心委屈都是。

明眼人恐怕一看就知道。偷偷地哭泣,不確定老闆是否看見,但我的神看見了。祂心疼我,給我一個意念,說著C同事或許也急於想表現自己。一直以來老闆會在她們面前稱讚我,卻鮮少直接稱讚她們,有沒有一種可能,她也想和我一樣呢?

原以為自己過不去,但神的奇妙正在此,讓這一份委屈慢慢挪去,就像一點痕跡都不留,既然不留,就不該一直被這件事影響。

我不知道在禱告時,為何這股意念會出現,似乎想讓我明白,神的心意乃是要我原諒,而非記住,忘記絕不是拋棄自己的想法,而是讓自己更為提升,成為一個可以榮耀神的孩子。

這麼想才能讓自己脫離黑暗的綁架,進而面對光明。

送上小可愛Hana

自己知道越來越不太會與人相處,不知道這算不算更年期的症狀?亦或是手機惹的禍?在這個網絡時代,人與人的距離看似縮短了卻也變得更遠。心離得遠,人之間的情感也變得和以往不同,或許這也是自己會這麼生氣的原因吧,都是活在這個世代的人,換一種方式面對自己、面對人,也是要學的新功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