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地震

強烈地震侵襲,大家都好嗎?花蓮挺嚴重的,希望大家都平安。

早晨被地震震醒,一時間還以為小貓玩耍,讓我的床有些許搖動,沒想到越來越強烈,驚覺是地震才趕緊爬起床躲避。

菲比貓衝進房間,肯定也嚇壞了。突如其來的地震,擾亂人心,也令人感到大自然的威力,不可小覷啊。

我家裡並沒有災情,只有衣櫃的抽屜微微跑出來,再來則是頂樓的水塔應該有強烈搖晃,洗手刷牙時發現水有些渾濁,看來這一震也讓我發現該洗水塔了,所幸其他的部分都正常。住在高樓的小妹家可就一片狼籍,抽屜全開,廚房的油也倒了一櫃子,清理起來相當棘手,光想就頭痛了,我家算是幸運了,倒是震一個連頭都跟著暈。

牙科也有災情,廁所牆上的部分磁磚剝落,其他還好。上午剛好要來牙科加班,也順便整理殘狀。

總之希望大家都平安。餘震不斷,很可怕,請務必小心防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