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短詩|無法連貫的夢

只為了和他們一同追尋 不受限制的快活 一直嚮往的自由

熱鬧的街道上

彼此交談著

他們突然出現

你和好友們相互調侃

我在旁觀看

像看著一部與我無關的電影

小店前飲食

離去時竟忘了帶著我

當我回過神

發現店裡只剩我一人

你與他們已揚長而去

獨留我

好友拍攝

我大聲喊著

你們卻頭也不回

彷彿沒有聽見

於是流淚的我

突然驚醒

發現是夢

但臉上實在真掛了淚

如真似幻的夢境

以為你真的拋棄我

只為了和他們一同追尋

不受限制的快活

一直嚮往的自由


不敢再回到夢中

只能假裝甦醒

撐住眼皮

終究抵擋不住

靜靜地又回到夢裡

想將你尋回

試著將劇情聯繫

然 夢並非劇

無法創造夢的連貫

只能在另一個夢中

夢著自己與你再次相戀


那陣子和老爺有爭執,他不願和我多說些什麼,心裡悵然著,而夜間竟做了如此的夢,讓我好害怕失去,也驚懼著未來。

有時夫妻間需要許多的空間來維持,膩在一起反而會讓彼此窒息。這也是我一直要學習的功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