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不通

夜深了,外頭正下著雨,而我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出現的卻不是平靜,心裡感到地是一陣沮喪。坐在床上,深深地歎了一口氣,究竟有什麼問題卡在我倆之間,才會有這麼大的鬱悶充斥在胸口,思忖片刻,「溝通不良」應該是最大的問題。

《男女大不同》,不知道是不是該去好好把這本書讀一讀。常讓我疑惑的是明明說得是中文,為何他會聽不懂,還蒐集了錯誤情報,以為我說的是另一回事,這真是天差地別的距離。

曾寫過一首詩,正是說明我與他之間的溝通如同在不同一個時空,宛如兩個平行宇宙。看得到對方卻聽不到聲音,好像看了一場默劇影片般,一切只能靠想像。

愛是如此奇妙,明明是愛,卻又覺得不是愛,人實在無聊至極,想著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頭再大仍舊是霧水滿佈。

雨聲依舊,煩惱也依舊,今晚是否能順利入眠呢?我不禁這麼想著,也許等一下就能睡著也不一定,反正這麼冷的天,不睡能做啥呢。若再不行,頂多再爬起來看書。

貓兒比比已經睡得入迷,我也該打起精神好好睡覺了。喔不,不是打起精神,而是應該鬆懈全身,釋放壓力,讓睡覺就只是睡覺,別賦予它其他的意義,這樣才能好好入睡不是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