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天涼好個秋

街道周遭及遠方的山上,多了一種顏色,那是屬於秋天的顏色。樹木間多了些黃紅綠,色彩變得豐富許多,大自然總會帶來讓我們招架不住的驚艷,讓走在路上的人們眼睛為之一亮,心情都跟著變好了。

站在高處往遠方看的時候,就像觀看一幅水彩畫似地,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甚至會陷入沉默、深思,美景令人眩目得說不出話來,讓自己沉浸在這一片風景裡,這就是秋天的魅力與美麗。

好友拍攝

秋天也是屬於思念的季節,在這個接近歲末的季節裡,總會想起許多的人、事,不論是親人、朋友或往事,在秋天這樣的溫度與氛圍,都為想念增添不少溫暖的氣息。

欒樹

看著櫥櫃上公婆的照片,也想起他們對我的好,想起他們是多麼地認真生活,讓我也看見自己的丈夫有著他們美好的延續,心裡還是莫名地感動了。

當然也想起我家的雪莉貓貓,想念的不只是牠,還有牠身上淡淡地香氣,這股想念在秋天裡特別濃郁,濃的化不開,突然間眼前的模糊讓我也被思念深深地黏住。

看著劇裡曖昧的情節,當然也想起自己曾有的戀愛時光,想起戀愛時,臉上的表情也會變得柔和許多。果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心也會隨之溫柔,不知不覺就像回到當時,擁有被愛的幸福感隨之而來,秋天也是屬於戀愛的季節。

看來秋天適合做的事還真多,多到都能讓秋天變得更豐腴,秋蟹是否也因此得名呢。(笑)

秋天還有一點特別喜歡,就是溫度降下來了,微微的涼意,帶來了更容易入睡的姿態。秋天也是不會失眠的季節。(但願)

從想念人、事到想起好吃的,這樣的聯想既豐富似乎也讓食慾充斥全身。只是為什麼想著想著,肚腹的空虛感卻悄悄上來了呢,看來又是要吃宵夜的時候到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