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
餅餅

無所事事, 最愛諗埋D無聊野

平行世界的我們

在平行世界的我們,是不是已經結婚了,是不是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在平行世界的我們是不是常常黏在一起?

我是不是坐在一旁看著你整理模型,你是不是久不久就抬頭望著我笑,怕把我悶壞

我渴望這種生活,是不是只在平行世界的我才可以擁有

最近我發現你著緊多了我,是不是我入院多了,你怕再看不到我?

我怕,我真的怕,我怕我再也出不到院再也看不到你了

有時我會想,若果有一天,你永遠都再也不到我,我真的會永遠藏在你心中嗎?

你可有曾幻想,現實的我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你害怕有一天你會突然失去我?還是你根本就不怕

因為我是可有可無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