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大雨

窗外的雨聲不停歇,我知道今晚一定能安然入眠,尤其有著舒服且合宜的溫度,能好好睡著是必然的。於是想給這樣的雨寫首詩,雖然是颱風天,外面不免風大雨大,但這樣的天氣對我而言就是個容易入眠的夜晚。謝謝雨聲協助我在夜間有平靜的心,也有美好的睡眠。


大雨轟然沁入

我心深處

所有凌亂疲憊

全然平息

敲打屋頂的響音

宛如輕快的節奏

也如樂團般交錯

音符陣陣竄入於耳

催眠似地

緩緩領我進入幻化之地

也深入靈裡

好友拍攝

閉上眼睛細細凝聽

磅礡雨中卻有寧靜心思

綠茵滿溢而出

場景變換萬千

像是置身在天堂

心似在雲端飛舞

又如在高處墜落

原來我已進入夢鄉

圖片取自unsplash

大雨繼續敲打著屋頂

如鳴鼓

如吶喊

源源不絕於耳

窗外的雨

在這片被雨洗過的深夜

隨著風依舊飄盪著

為趕赴著這場交響盛宴

在令人驚呼的樂聲中

悄然入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