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看星際異攻隊3

有時一部電影看完,會令自己感動不已,卻說不出感動為何而來,但眼中流出的淚水,似乎將心裡最深沉的感動表露無遺。

電影的情節深深觸動內心裡最軟的一塊,人的心對於「愛」就是沒有任何抵抗力,而愛確實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於是影片裡的呈現也帶來內心幽微且奇妙的波動。

不論是團隊合作的緊密或彼此相助的犧牲;或來自陌生人的愛心或動物間的同理;即便是敵人也要相救?

家庭中縱使有一位愚蠢又白目的家人,在特別的時刻也可能有極大的貢獻,而且也因為他愚蠢,不知道有人嫌棄他,反而是種幸福。這些因素都可能是讓自己感動之處。

感動的心得並非要完全寫出電影裡演的是什麼,而是這部電影為自己帶來多少感受與回饋。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星際異攻隊第三集就讓我無比感動(我認為前兩集也很好看),雖然是電影,也是虛幻的情節,卻像是另一個地球,有著另一種社會,是比較有人情味的社會。

實驗室裡的動物如何被實驗?在毫無人性的殘忍實驗手段,使得這些動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實驗室裡的主理者以為有著過人的聰明才智,創造出的浣熊比自己更加聰明的時候,便偏執地在這隻浣熊身上,極欲想要奪回屬於自己的聰明。結果錯了,連自己的手下都看不下去,最後什麼都沒得到。

人與人彼此間會有的嫌隙,是否也自以為比他人強而執著呢?

電影看完了,雖然說不出到底有多好看,但心裡的愛池一直持續的漣漪,及眼中的淚水說明了一切。

我很推薦這部電影,Disney+有這部電影,若有訂閱這個平台就可以好好觀賞。

也可能是我太過感性所以感動,但這部電影我真心覺得好看,所以推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