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網購失心瘋

最近對觀葉植物簡直就是失心瘋,不知花了多少錢,實在可怕至極。

這也是網路過於便利的毒害,無須出門選購就能輕鬆將喜歡的植物帶回家,既方便又恐怖。

老爺都阻止不了我,簡直就是瘋狂。

櫻桃
分享一顆來自我家院子的櫻桃樹上的櫻桃

網路越發達,買賣也越加踴躍,尤其像我這種不太愛出門逛街的人,能用這種方式購物,對我而言是再好不過了。也因此才會像失心瘋般狂買。

自從有了網路購物這一條新興產業,我就成了主顧,不愛出門卻又想買東西的人而言,這無非是最大的幸福了。像是網購書籍,這個部分對我最為有利,現在又因為可以購買植物,讓我相當驚喜。從未想過植物也能網路購買,也很訝異現在的網路已經拓展至這麼豐富的層面了,真是佩服。

雖說網購有很多讓我驚艷之處,然而買到不合宜的物品還是大有人在,我也有過經驗,特別是穿在身上的衣物。

曾買過鞋子,卻不合穿,走沒幾步路腳跟就磨破皮,最後只能束之高閣,要不就是送人,甚至丟棄的都有。不過也總是沒有學乖,還是繼續在網路上購物。

這一回的植物就讓我買得滿足極了,老爺則是下通牒要我別再買。院子陽台已經沒有位置可以擺放,再加上當植物買回來後他得幫我換盆弄土,天氣炎熱,他大概已經被我操得有些疲累了。

盛開的藍星花

我的個性急躁,總希望快快完成,不時盯著他做事,雖然我也會幫忙,但被指使的感覺不太好吧,所以他已經有些意興闌珊了,只好下個「不能再買」的通牒,好讓我知難而退。我只好暫時收手,免得惹他不開心,日子也不好過。(等這一波厭煩期過去,我再買。)

總之我要說的是網路購物實在太便利了,雖然還是有很多缺點,在這裡只說優點。(我也只想說優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