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MATIC沒了怎麼辦

今天非常感謝用USDT支持我的作者們,看到大家這麼熱烈響應馬特市的活動,實在很開心。所以我也想要認真參與。

但我遇上一個問題,就是我的MATIC沒了,或許是支持太多筆,所以手續費扣光了,重點是連我為什麼會有MATIC都不知道,實在汗顏。

現在若要再用USDT支持他人,卻沒有足夠的手續費,就無法繼續這個活動,我想知道該如何用USDT換MATIC幣,用手機可以操作嗎?還是有更方便,也能讓我很快就懂的方式操作呢?對於虛擬貨幣我真的是門外漢,但這個活動有人支持我,我也希望同樣地回饋,因此有點著急,希望能得到回應。對不起尚未回饋的作者們,我正在努力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