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綠圈圈竟然又不見了

最近大家是否也有同感,馬特市的網路時不時會有狀況,有時是一直轉圈圈,怎麼也進不了。有時則是無法拍手,甚至前一則文章剛看完也拍手了,遂點入下一則某作者的文章時,文章都還沒看,卻已顯示已拍手,總要退出去後再點進去幾次才會正常。連要給的支持也會當掉,我總是耐心地重來再重來,或跳出去,晚一點再閱讀文章。


我一度以為是我的網路不順暢,可是進入別的網頁又都正常沒問題。是否最近有什麼改版或相關變動嗎?是不是我太不關心馬特市了呢?

最妙的是今天上午我要閱讀他人的文章並拍手,才發現我的頭像綠圈圈竟然沒了。

讓本來就熱的天氣感覺更熱了。XD

我已經是讚賞公民了不是嗎?應該沒有扣款不成功的問題才是,有誰也發生同樣的問題呢?或者誰能替我解答發生了什麼事?

我要我的綠圈圈回來。(任性的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