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禱告時光

(编辑过)

每一天的早晨,我都會從line裡的「禱告時光」開始一天的序曲。自從加為好友後,每一天都會傳來每日的禱告內容,我會按著裡面的內容跟著禱告,其中也有經文擷取,讓一天由神的話開啟。習慣這麼作的我,總覺得沒做這件事會感到空虛,所以這也成為一日的起步。

有時心裡感到無助或需要引導的時候,往往會在禱告詞裡找到安慰和方向,雖不是相當明確,但心中會有一股篤定感,至少心靈有被撫慰的滿足,像是神透過這些文字告訴我該走的方向或引導或讓我的心穩定,這個每一日必做的一件事,於我也是非常重要一般的存在。

好友拍攝

為了女兒的婚期訂餐廳這件事,總讓我沒有安全感,只因為明年六月想要的餐廳竟然連午宴都被訂走了,我們自認已經很早開始尋找,沒想到還是讓人捷足先登,實在氣惱。可見六月是個舉行婚禮的熱門月份,不過因為我們需要有證婚廳的餐廳,相對的選擇就比較少,而且六月已經相當炎熱了,不能像兒子在戶外證婚,室內的選擇更是少得可以,最後只能決定晚宴,總算也把這事搞定。

為什麼會提起這事?就因為早晨的禱告時光,讓我為了女兒的婚事再一次認真地來到神面前尋求。我覺得作為一個基督徒,我是很懶惰的,也很不敬虔,再加上疫情的緣故,已經許久沒有正常主日了,於是我心虛地求神看顧並使我的心能平靜安穩,不為一些看似不順利的事影響內心的平靜。

在一段安靜地禱告後,心中升起的是一股平安,我知道神聽了我的禱告,也親自安慰了我的心腸。

於是晚上和女兒再去餐廳看場地時,一切都是那麼樣的順利,並且餐廳也主動給予優惠,讓我們一行三人既愉快又開心地完成訂位。

雖然我們不擅於殺價討優惠,但當對方主動打折,對我們而言就是一種善意,我們心裡自然愉悅,是雙贏的概念,即便我們可能可以用更便宜的費用訂下,至少心裡感到滿意,我想這就夠了,而且還因此得到下訂的禮物。為此我感謝神,因為神我們所擺放的恩典是何等美好。

在每一次的禱告回應裡,都有從神而來的滿足,我想這是成為基督徒最大的回饋,衷心期盼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能從神的話語得著智慧的心,認真過日子,把日子過得賞心悅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謝謝你/妳閱讀我的文章,無論是否得到支持與讚賞,都能帶給我創作的力量。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