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隨寫|莫名

沮喪就是這麼樣的存在著,好像不曾離開過。

人,總是有莫名沮喪的時刻,而且從不知它何時會出現,更不會明白它何時要離開。就像一個不討人喜歡的鄰舍,時不時的在你面前晃呀晃,一直想找你說話,突然有一天他離開了,在你正慶幸他走了而欣喜時,卻又從窗邊看見他正朝著你揮手,並且愉快的走向你。

沮喪之於我就是這麼樣的存在著,好像不曾離開過。

生命中總有些事是無法掌握,當它來了就得認真看待,並且學習如何面對,而我正處於這樣的尷尬裡。

它來找我,沒有任何原因,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與它共處。明明不算陌生,卻像個陌生人般不想打招呼。我想它一定也很疑惑,知道我不歡迎它,卻偏偏就是被帶來這裡。

我只好開始學會與它對話。

要如何對話呢?我思忖著該用什麼樣的開場白,然而不等我開口,它便以眼淚攻擊我,看來只有眼淚能叫我投降,我便什麼都不說,轉頭就走,任由淚水流個夠。



蔡佩軒的[剛好遇見你]

雖然李玉剛的版本也好聽,但我喜歡蔡佩軒的版本,與你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