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老爺與我~愛的兩人三腳6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前幾年,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很有意思的廣告,內容是這樣:

一位正在看電視的老先生聽不到電視的聲音,接著走到電視旁,邊拍打電視邊想:電視壞了?後來拿起電話,發現竟然也沒聲音,心裡想:電話也壞了?過沒多久,他老婆進來對他講話,一樣沒聲音,他又想:連老婆也壞了?

看完這則廣告,坐在我旁邊的老爺就開始說起"無聲"的話(很愛演,),於是我學廣告裡的老先生說:老公壞了!

誰知這位老兄還得意的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哈哈哈哈

我:.....冷......

菲比小姐表示:我不愛壞男人,別看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