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你對我好嗎?

沒有人比我對妳更好了
美麗的花兒

睡前突然一時興起,問我家老

爺一個問題 。

我:「你覺得你對我好不好?」

老爺:「不好。」

本以為他會告訴我,他對我非常好,結果回答了這兩個字反而讓我一下子接不上話。

後來他接著說:「但我相信這世界上 應該沒有人比我對你更好了。」

我偷笑了一下︰「是嗎?我爸媽肯定 比你對我還好,怎麼可能“沒有人”呢?」

老爺:「那他們會把薪水給妳嗎?」

我:「呵呵,不會。」

老爺:「那他們會讓妳隨便發脾氣 嗎?」

我:「也不會!」

老爺:「他們會讓妳亂花錢嗎?」

我:「不會」(越來越小聲)

老爺:「所以啦,是不是!」

我:「.......」

雖然整個對話聽起來像是他在小小的抱怨,但聽在我的耳裡卻是甜滋滋的~嘻嘻

看來他沒說錯,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人比他對我更好了。

如詩如畫的明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