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老爺與我的兩人三腳2

連結婚紀念日也要作弊

那天為了慶祝女兒生日和兒子大學畢業,還有遠從加拿大回來的外甥,一起去餐廳吃飯,餐點一道一道的出,美味又可口,我們也都吃的很開心。最後一道甜點上桌時,服務人員拿了顧客滿意調查表讓我們填寫,調查表的最下方要填寫的是生日及結婚紀念日。我很快的就填完,這時候坐在我旁邊的老爺轉頭偷看我寫的日期,才趕緊寫下紀念日的日期。

我:「喂~我們結婚紀念日你竟然忘記了」

老爺:「沒有,我怎麼會忘呢」說完還偷笑

我:「那你幹嘛偷看我的」

老爺:「呵呵,習慣了嘛!以前考試的

時候都會不自覺的往旁邊看呀…」

我:「.........」

說好要牽手一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