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群眾 So average 12

我非常早起身,因為我想做一些事情,也想知道這是否可行。天都還沒亮,阿美還沉沉入睡,我想吻他,但沒有。我出門時並沒有發出很大聲響,將他吵醒了,計劃肯定泡湯,他定會說…不要。我踏腳車外出,早晨空氣新鮮。哈!我竟然活躍起來了,這究竟為了什麼?

從前方的方向,向我這裡看來,會看到什麼?會看到一個感覺不怎麼樣的男子,在踏著腳踏車,向前方而去。只是是否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只是這非常難捉模,我的感覺著這四周,感受晨早的色調、冷風、冰冷的建築物。我的心情都擁有這些,也是環境給了我這些心情。我又想起中學時期,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作曲家,他並非有很大的名氣。他最後一首重量級曲子,取名為《步入炎之中》不知是否叫著《跳進火海吧》,我不會唱歌。但我切那麼喜歡…感受和了解。

「你只愛感受自己。」

「怎麼可能。」

我敲了敲門,一直的敲,靜靜的敲,因為天都還沒亮。但我必須敲門,我盼望有人把門打開。不久後…門已被打開了,是老師。

「…什麼回事了,你還沒回家嗎?」

「老師!請借車子一用?」

天已亮了,我回去後已看到阿美了,他洗了一個早澡。看著鏡子的自己,將梳子從自己的頭髮拉下,他在梳頭。看我出現,回頭向我一笑。

「這麼早,你去了哪裡?」

「…我有些事,出去了一回。」

「昨晚我非常高興,我也感受到了。」

「感受到什麼?」

「感受到你對我這麼好。」

「…別亂說。」

「哈哈!你在意嗎?」

「當然!我只是借個肩膀給你靠,當你睡了,我便抱你上床。我什麼也沒有做,什麼也沒有。」

「咦!你想到哪裡去了,不要亂想。」

「…」我為了避開阿美的問話,將地上的行李拿起。阿美已沒有嘟起小嘴,反而問我。

「你不是和我一起走嗎?」

「我們的路不同,我先送你一程。」

「原來是這樣。」

下了樓後,我拿了車匙向汽車按一按。阿美見此大吃一驚,指著汽車說…

「這是哪裡來的?」

「向老師借的。」

「你一早起身,就是為了向老師借車子?」

「…」

「以後在也別做這樣的事了。」沒待我說話,阿美已坐在車子上了,我硬著頭皮也上了車,然後載阿美回家。


本文終


謝謝大家的點閱,很幸福,感恩。下一部:玲的篇段,請大家陪我走下去,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