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1

原生思考?我在寫一個小男孩,他名字叫波仔,他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因為他就是原生思考。我想知道波仔心裡有我嗎?我藏在他心裡,他一直沒有發現我。我很想給他指導,我是他的內在小女孩,如何讓波仔去掉原生?我不能直接和他說話,因為這樣他就沒有覺悟能力了。

波仔知道自己要什麼,如何知道?就是心裡被主宰了,我就是他的心,我會用什麼方法得到我想要的。記著,波仔就是原生思考,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波仔要的不一定如法。我讓他思考:我想要,一定要。原生知道自己要了,如何讓他知道要的如法?

想要,無論何種方法。這時我聽了一首歌,是譜寫愛的歌曲,其意不是說情情愛愛,是歌曲本生有愛的力量讓人感動。波仔聽了,他想要嗎?愛的力量!波仔想要了,因此原生思考是讀懂得愛的。我的寫作成功了一步了。很快,波仔有了新的注意力,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化。

環境的變化和心的變化?這是怎樣來的?當然是寫好的,我非原作者。波仔的身邊就是自己的親人,身教言教都來自身邊的人,這就是環境和心的變化。波仔非超級小孩,雖然我希望他是,但我無法這樣寫,因為他是原生思考,為什麼?原因是我要寫的就是一個這樣的主題。

人以自己的利益為根本,我看到了,不只是小孩,大人也一樣。所以原生思考就是一個主題,是因利益而成就?我雖然也有覺悟能力,但以自己的利益為主,我的原生思考還是會出來的。我還沒放棄,我想寫出佛法新思考?因此波仔就是一個重要的藥引,我在學習他,成就新菩提。

世界的可怕始末?這是一定的,人類是為了獎勵而存在。因此原生思考的可怕,就在獎勵的分配下,有人不尊守規則,而要得到其有,就是不擇手段。我應該讓波仔不擇手段嗎?一定要!要讓波仔知道自己是錯的,讓他得到懲罰,這樣他才心甘情願改過,哪麼我在波仔的心就可以出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