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群眾 So average 09

只有兩個人,在這間房子裡,只有我的阿美。我們依靠彼此的呼吸而活著,少了一個也許我們就會倒頭大睡。但是!現在並非只有一個人,我們彼此面對著一個大問題,因為不得不承認。而且我們還沒有吃晚飯,我忽然咳了幾聲。

「改次生病了,便去看醫生,別隨意的到葯房賣葯水,往自己肚子裡灌。」我本想問…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問,因為他已全知道了。我對他說…

「現在你該知道了嗎?」他又嘟起小嘴,我又說。

「我們一直掛在口中,關於結婚的事情,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這時阿美忽然回答我說…

「因為妺妺把你引響太深了?」阿美忽然提起了小妺,我說…

「不是,因為我們都太年青了。」阿美沒有回答我的話,我努力的試圖想他明白,於是我又說…

「我一直努力的在做著自己的事情,我不會了解別人的感受。」然後我又咳了幾聲,阿美忽然對我說…

「你等我一下。」然後他出外,我聽到某些聲音,阿美不知在做什麼。不久…我看他拿了一瓶白開水,和兩個杯,然後又回頭又拿了一些零食出來。把零食打開面向我,我向他搖了搖手,他又為我倒了一杯白開水,又為自己倒了一杯。然後把一些零食,倒進自己嘴裡咬,發出的聲音有些刺耳。我對他說…

「就好像你現在一樣,竟管吃著東西,心裡只想著自己吃東西的事情,完全不理會說話人的感受。」

「嘻…」

「我就是這樣,一直努力做著自己的事情,從不了解別人的感受。」

「我承認了,你竟管說就是了。」

「今天!我不是試圖要接進你,要明白你嗎?」這時我忽然聽不到,阿美咬東西的聲音。他登著眼睛看著我,我又對他說…

「其實終就我多努力也好,一方面我也是試圖著要你接進我,要你明白我,不是麼?」阿美又將零食往自己嘴裡倒了。

「結果怎樣了,雖然我知道你不開心,當你嘟起小嘴的時候?因為我也有你的感受,我們很快的就要離開這裡。原本全屬於我們的東西,全不屬於我們了,連這間房子也一樣,一切會全變成回憶。然後我們又要面對一些,全新的東西,你一直為此而悶悶不樂。大家都離開了,你還不願離去。看了又讓我心疼,我還不斷對你說什麼…什麼心靈相通。我也以為這樣,試圖要和你接合,而且硬硬把你從電玩中心拉出來。結果怎樣了?你不是給我知道了嗎,關於葯房的事情,你的確把我給嚇著了?你根本不容許我碰你。」

阿美這時忽然把零食都丟在桌上,跑進自己的房間中,我倒在椅子中。我把手按著自己額頭,我起身走進自己房間,我翻開一些照片,把其中一張照片的我給剪了下來。貼在心形項鍊中,阿美的身旁就是我,我的身旁就是阿美。走出房門的我,敲了敲阿美的房門。

「進來吧?」我走進房內,我看到他看著我,我將心項鍊拋向他。他接著了並拿來看,然後向套在自己身上。跑到我身邊來,大力打了我肩膀一下說…

「我們還沒有吃晚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