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5

(编辑过)

原罪如果要消滅,次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惡的念頭全殺,善的念頭就不是根本,是不是很怕?不用怕。只要原罪和次功合一,就是人。有人動念:消滅原罪、惡念全殺,不做最好的人,做最好的和尚。願意被人殺的和尚也不殺人。不願被殺的人,願自我防衛。這就是最好的和尚和最好的人之分別。

善惡到頭終有報?和尚真的願意被人殺?有人動念;阿彌陀佛,我們不願被人殺,也不願殺人。那麼,誰要消滅次生活法?願意做一個最好的和尚,不願做個最好的人。念頭來了:這是我們對佛忠誠,所以不敢違背佛法,所以從來沒有想過做最好的人,也就是次生活法。佛,你要我們做,我們願意做。

哪一天在番石榴樹下思考天命,如果我們錯了,我們就不是好人?如果我們對了,我們就不是佛。假設屎窟痕不挖屎窟窿究竟是誰的行為?是一個最好的人?還是最好的佛?佛思考了很久,大罵:白痴,這是哪一門的比喻?但是話說回來,你們是不是懂了。佛要走出溫室,要更多的自由空間。

有人動念:佛要走出溫室,要更多的自由空間,愛情是主旋律嗎?我又繼續思考:愛情的延伸就是一家人,父親、母親、兒子、女兒、我都要愛他們,我都要愛你們。傻嗨!我不能殺了我自己,我要成就我自己。有人動念:你要和上帝一樣嗎?我又繼續思考:我怎麼可能和上帝一樣,我只是有了次生思考。

這個人繼續動念:你說不殺自己,要成就自己,這是次生佛法?有愛就有希望?我又繼續思考:你說到次生佛法,我就思考原生佛法了。你們究竟在做什麼?再過三千年,我們會做什麼?就彷佛如今日,想著我們的小算盤,不亦樂乎,把自己隔離於宇宙之外?把每一個對生活有追求的人當著傻嗨。

這個人開始動正確的想法:因此你開闢新道脈了?是不是有人幫助你?我只好老實一點說:是!我有七成股份,沒有了哪三成我就是一堆屎。哪個沒有了七成我的佛性,寫出的就什麼也不是。這個人笑笑說:你就是一坨屎!我回答:和尚就不屙屎嗎?你要殺我,我一定會自我防衛。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