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4

念頭管理因何在?在佛攝化的一片國土,如果我們的念頭不如法,佛是可以強加於我們。就比如我們有侵犯女人的心,甚至想殺人,我們的念頭都會被管理。有一次我在念頭世界上飛行,一開始很自由,然後被管理了,這種飛行術有危險。有一次我想和女人睡覺,竟然有很多年輕漂亮的女人給我愛,讓我感動的必需做個好人。

文字凝聚能力是如何形成的?是從現時報而來的。本師的法不是不好,那只是一個最好的和尚,不是一個最好的人。這個點上,阿彌陀佛看到了。試問我們這個世界有哪一個大覺者看得到,看不到就是從來沒有想過好好做人。我的文字凝聚能力就是從這個根本上而來的,這就是我的次生事業。

次生活法真的不好?是不是女人的問題?聽到有修行者問佛,我們應該怎麼樣?把法說得頭頭是道的人,竟然無法容納女人的心,這種原生思考,佛已經丟了很久。想世界得世界,想傻瓜得傻瓜,佛不想女人的性,愛女人的好。誰只要做到了,可以和佛同桌吃飯。末法小豬想必也可以做到的。

遊戲人間為了贏而存在?大家都是這樣。忍者小狐狸贏就是要贏一個最好的人,如果人人是這樣,我們的世界就可愛多了。也不用怕別人來復仇,也不怕別人來討債。如果有人特意來找碴,我們也願意讓他一步,因為我們要做的就是一個最好的人,不是去做一個鐵公雞,雞籠大贏家。

次生活法行得通還要什麼證明?人人可以做到最好的人,大家都知道真、知道假、知道善、知道惡,雞籠文化就沒有了,世界上所有咀咒一夜消失,是不是不可能?佛慈眾生聽好好來,佛要的是一個最好的人,最好的和尚也要學習,光天化日之下,沒有人可以停留舊時空。有!就為他修一座廟,我們還是最好的人。

在現時報是當家的道,行不通的,要證明又有用何?什麼行不通?就是要我們的未來去做出家人,去做和尚。如果有人為了贖罪,演化無為,次生活法願意保存一片清淨無為的佛淨土。次生就會變回原生,還我正大光明法身。確記夢想的慈悲是佛的第二構思,他們不是來贖罪,他們是來演化愛,所以不要去殺人,也不要相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