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慈的世界43:群眾 So average

阿良
·
·
IPFS
·

群眾意識說對,就對。群眾組成社會,但我們有多元文化,不同族群,怎麼可以少數服從多數?這不叫平均,平均是,我們要做到國族認同。

父系要母系聽他的,就一定要對的,母系要父系聽他的,也是一樣要對的,對的政策。

對於少數民族也要有發言權,不然這不叫平均,也不叫平等。

對於同化這個問題,同化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保留別人的根。因為我們是好人,怎能把別人的根拔起。

釋迦牟尼佛是印度人,有人說阿彌陀佛也是印度人,我不知阿彌陀佛是不是印度人。其實佛在哪裏就在哪裏扎根,佛在印度是印度人,佛在中國是中國人,佛在日本是日本人,佛在北朝鮮是北朝鮮人。

那麽佛還有根嗎?有啊!佛是和我說客家話的,我不認為佛是客家人,只是他會講客家話,就像我們馬來西亞人每個都會說馬來話一樣,我們還是有自己的根,自己的語言。這就叫平均、平等。

群眾So average是一首日語歌,原唱者是工藤靜香,作曲是後藤次利,作詞是中島美雪。是我少年時的歌曲,我很喜歡。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