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5

悟真終於覺得念頭被支配,究竟藏著什麼?如果我是原作者,我心沒有什麼?就是很可能原作者隱藏著的。狐狸心?對於我沒有狐狸心,我發現了忍者小狐狸就是暴露出原作者了。忍者小狐狸不是我,我可以是忍者小狐狸。這是一種新思考,還有這絕對是一種次生的覺悟。

悟假想要什麽?次生活法?這就是原作者一心經營的事業。次生活法是在我給悟真點化下,如何活出更好的自己。原生活法植入在悟真的根本,根本不能搖動,但我是悟假,我想表現的就是次生小白兔,知道了放下學習就會失去先手。原生活法是不是後手?有人說爭先可怕,難道爭後就不可怕嗎?

小太陽也知道了念頭被支配,我存在有何意義?月亮是我心。我就是原作者的月亮,我的光是來自太陽,我本生不能發光,這就是我一定要相互之下才有所作為。不像太陽,能夠獨立玩成大事業。我想表現的是善良小歌妹,譜寫愛,演化愛,不可能做一個真正有為的萬世聖人。

小不點想到什麼?我就是色,因為我是女人之最。所以原作者愛女人,為女人說話。女人的覺悟能力其實是比男人差的,女人的天命就是被男人所享用,因此保家衛國的工作給了男人,因此男人的責任相對的多,男人的覺悟也相對的容易成就。我想表現的是憤怒鳥,女人也應該有夢想。

原生小猴認同了念頭被支配。我好勝是因為想得到愛的果實。這是原作者,並非老孫。老孫好勝是因為我是齊天大聖,我就是來打架的。我想表現的是獅子如來,他為何要唱歌?老孫扭扭屁股唱唱歌也並非難事,只是獅子如來唱得令人心動,令人心跳,令人臉紅,如來佛做到,老孫做不到。哈哈哈。

忍者小狐狸在思考,我的精進是因為,對自己的忠誠。原作者在學東瀛人,我從自己身上看到這個秘密。從對自己的忠誠,延伸到對別人的忠誠。我想表現的是原生小龜,跑得慢沒關係,就是不能有放棄的想法。慢可以細思原來之意。生活上慢工出細活,就是這種可能。累了休息,再攀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