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05

大自然篇:天空的故事。

小球想到在另一個時空的自己,現在這個時候對一個十歲男童,磁場在一個文化大國。從池上遼一、永安巧、大島矢須一、北條司再到井上雄彥。從工藤靜香、美夢成真、恰克與飛鳥再到中島美雪。這就是小球的天空,我們都能自由的飛翔,小球思考:我不會飛,但我再意哪一篇藍天。

小帽想到在另一個時空的自己,現在這個時候對一個十歲女童。在一個凡事追求精益求精的土地裏,自己也變得凡事追求完美。這片土地在人文、教育、藝術、產品、食物上都追求完美主義。他們創作的天空,讓第三世界的人響往。小帽思考:其實我們已透不過去來了,反影在我們的情色上。

阿彌陀佛思考:中國現在管制天空飛翔,不能說錯,也不能說對。就像民主不能沒有管制,管制不能沒有民主。其中的拿捏,自己要好生掂量。不要因為分別,而想辦法殺死對方,我知道大家都看得到,辛苦了,如果大家覺得不對,一定是個自私反覺之人。

觀世音思考:我還是哪一個我,我不求完美,只求大家好好做人。小球學日本文化,是因為日本演化真善美和愛。小帽演化真善美和愛,他的心本就是善良和美麗。末法眾生並非每一個都能有小球和小帽這樣的因緣,我們的努力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好好做人,無論我們完美不完美都一樣。

天空對月弧女說:管制天空飛翔對嗎?月弧女思考:人類是自私的,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需要自由,如果說不,那是騙人的。我讀了觀世音思考,我用一句話總結它,我們都是好人,為什麽不能有自由,對於管控,是留給壞人的,我們熱愛天空。

光真生思考:月弧女變成完整的自己了,是正面思考。在這裡,我要表演負面思考。我們每一個男人都被性的支配,六道輪迴之根。我們要極樂,所以有極樂。大家最後會怎樣?就是被引力召喚,去了該去的地方。聽過一句話,叫聰明人去聰明的地方,好人去好的地方。

阿良思考:因為快樂好玩,所以投生人間。我們的性沒有被管控,我們看性侵影片,我們沒有性侵人。性侵人的人,會下地獄。我看了,我有罪惡感,我會對自己說,他們是在演戲。所以我覺得性是不能被管控的。還有一句話,如果我們是好人,又怎會怕這萬惡(性)的源頭。

小球牽著小帽的小手,他兩蹦蹦跳跳的走著,在公園中玩耍。這時看到小白兔、小松鼠、小鳥來親近他們。小動物也感覺到他兩的赤子之心。這時小帽想到姐姐,小白兔就跳上小帽懷中裡。小球想到阿良,這時,所有小動物逃跑了,一個都不剩。

小帽思考:叔叔真的不如法,不是我說他,他看性侵影片,這是萬惡的源頭,雖然他是一個好人,雖然他被性的支配。但,我又能說什麽呢?我看到叔叔,就像看到我的國家,再看到這個世界。是男人不尊重女人,還是這萬惡的源頭不尊敬女人,誰能對我說。

天空思考:你們大家都不如法,是因為你們不是好人。一個好人,他的性是自如的,他的身體是健康的,他的工作是神聖的,因為這樣,他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小球對小帽說:我不會侵犯你,無論原始的欲望有多強烈,我都不會侵犯你,和侵犯任何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