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24

善良小歌妹的情愛: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我把一切給了你,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小豬說:這是鄧麗君,他的歌聲可以流傳千古。原作者也喜歡他的歌聲。他哪一首但願人長久,是我思念月亮的嫦娥,應該是出自吳承恩的筆下才對。

原則小沙僧的存心就是成佛,為何來了一個2024,還夢想的慈悲。原則小沙僧在吳承恩筆下成就金身羅漢菩薩,這次可以在原作者筆下成佛嗎?金身是佛給的,原作者可以給一個金身原則小沙僧嗎?他給了能要嗎?原作者可是高舉次生活法思考,他給的金身不能要,這是鐵定的事實。

原生小猴不明白情愛有何重要?自己證得鬥戰勝佛,現在來到魔慈世界、魔慈系統是不是要大開殺戒?這看來是不對的。連男男的愛,女女的愛都要得到尊重,老孫真的不能殺人了。思考下這就是舊時報和現時報的分別,當然要用現代的智慧,再也不敢對次生阿彌陀佛無禮,害怕無知了。

獅子如來說不懂做最好的人?不只是男人和女人,甚至還有和尚。和尚為什麼做不到最好的人?因為最好的人就是如法的生活,是在聽歌曲,研究時事,契入次生活法,還有不為人所動做個最好的人。和尚的生活方式只是做最好的一個和尚,自問這種分別,怎麼可以迎來現時報主人的認同,這看來是不可能的。

趣味鳥愛聽情愛,這有什麼問題?如果情愛是一種罪,我們男女共建的社會就不會為互相而努力。更不可能攝化我們的理想世界,和尚要的只是一種愚味,因為他還成不了最好的人。佛的人之光影不是最好的人是什麼呢?別每天想好好做人只是得人身,而不知道好好做人的真實意義。

空心鳥愛念經,這難道又有問題嗎?愛念經的人就是希望看到佛菩薩,將來去極樂世界做佛。沒有吃、沒有穿、沒有喝,還去做佛嗎?對佛的愛是什麼?就是要吃喝穿戴,這不是真正的愛。那麼真正的愛是什麼?就是懂得做人,人家施於你了,你就要為人家付出。在這裡不是不給你念經,也不是說念經無用,希望大家明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