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18

悟真的心藏不住:我沒有感覺到被背叛了。我的假也是一種內需,而且還是一個內在小女孩,我心裡藏著桃色,這不是一種罪惡,但我是一個未來佛。小不點流下眼淚了,他說:你發現了,我需要你的愛,我需要次生活法,但我知道自己會障礙到你的原生佛性,我自知罪業深重。

小太陽思考:求不得苦,求得了樂,你好好去愛吧。桃色其實是一種輪迴之根,這個你很清楚,你還是選擇了,可見你多麼愛他。悟假說:你為什麼不好好去愛?你可以選擇沒有輪迴根本的愛,施於他,因為你知道他就是未來佛。難道就真的不能有原生活法,心靈中的安慰嗎?

悟空說:這是人之所欲,這一回要表現的是桃色是無法避免的。我絕對不會犯這一方面的執著,但我也絕不會要眾生跟隨我。哈哈,不知我是不是次生悟空了?八戒也說:無法真心相愛的兩種活法,也是這一回要表達的主題。原生不進階次生,次生不存心原生,就是兩個無法相愛的人,如悟真和小太陽。

小太陽感覺到失戀了,對像是悟假。自己的心還不坦誠?真的不愛原生活法嗎?選擇一個假相也會感覺到失戀,自己的心究竟怎樣了。悟假說不要放在心,這是假相愛,不要傷心,你愛的我如果是真的,才值得你去愛。只要你有原生的存心,你的愛才有基礎,不然你不必傷心難過。

悟真思考:我可以去愛次生活法?進階次生更大的罪過?還是更大的責任?還是更大的天命?小太陽其實非常美麗,這種次生是我該禁足的。小不點說:如果是真的你敢試嗎?夢想的慈悲,更會得到天下人的愛,這就你看到的美麗,不是你看到的罪過。你愛我的真,我願為你而成如來。

悟空思考:小不點願為悟真成如來,如果悟真愛小太陽,願意接受次生佛法。小不點就接受空性,悟真就成佛了。南無阿彌陀佛。八戒也進入了思想鬥爭:小太陽有釋迦牟尼佛的存心,悟假就會成為一個最好的人,小太陽就會成為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以愛人的方式,成就原生佛法,次生菩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