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07

(编辑过)

我學習的機會,是誰?我看到你了,先是在天上的一朵小雲,慢慢飛向念頭的世界,你站在雲上,分別有小猴、小豬、小沙和你悟真。歡迎來到2024的念頭世界。小猴一下筋斗雲,就用金睛火眼看有沒有妖怪,小師父悟真一變,就多了一個出來。小猴大聲說道:此人是妖!

這個被變出來的就是悟假,他對小猴說:假天使的世界是真假兩用的世界,為師為了入鄉隨俗,不能不悟出一個假來。小豬臉上起了紅葷,說:悟假我很喜歡。遠出來了一個小女子,小猴立刻警惕了,小猴大喝一聲:來者何人?悟假小師父說:這是我第四個徒兒,你們就叫他小妹。

小沙說:悟假師父,他是個女人,會障礙我們師徒修行。悟真這使說:是不是有了非想非非想?要悟到一個真談何容意。小妹副了一副說:小妹子示師兄們為親人,我們這個組合只是一個人的念頭,我們是他的眼耳口鼻舌身意。悟真說:你是誰?悟假回答:他的行為會演化在我們身上。

悟真想空心得空心,遠遠出飛來了一只空心鳥,悟真從空心鳥爪裡拿出一張手信,打開一讀:次生活法是現時空法緣,歡迎來到念頭世界,南無阿彌陀佛就竟是什麼?我很想知道。小猴說:悟真師父,在念頭世界我們被人觀察了,小猴覺得不是很妙。悟真說:我們的念頭也被管理了。

悟假想有心得有心,遠遠出飛來了一只有心鳥,悟真從有心鳥爪裡拿出一張手信,打開一讀:念頭被管理是真的,我想其中還有南無阿彌陀佛,我有想過我不是我,你還是你嗎?小豬臉上的紅葷還沒散,他就試試想女人,念頭的女人用巴冷刀砍他。小豬大吃一驚。悟真立刻口中念念有詞:南無阿彌陀佛。

小不點說:難道是舊時報的阿彌陀佛?他來了嗎?小太陽說:讀到了嗎?悟真說:讀到了,你們在哪裏?小不點說:想見面得見面!大家見面了。小猴一見忍者小狐狸,大怒吼說:你學我!飛起大棒打去了。忍者小狐狸一躲,屁股放了一屁。大家掩著鼻子,小猴心想:從來沒有吃過那麼大的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