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5

(编辑过)

釋迦牟尼佛你想不想做個最好的人?這就是次生佛法?他搖了搖屁股!魔仔說:你殺我了,你為什麼要做最好的人?小和立刻寫下次生佛法:釋迦牟尼佛想做最好的人因為他很久以前就是一個最好的人,搖搖屁股算什麼?小和然後又寫原生佛法:千年老店不倒是因為和尚沒有打架。

想!想做最好的人,因為我看到和尚打架!誰說和尚沒有打架?魔仔說:你這樣說,他們還不是因為你有了分別嗎?釋迦牟尼佛,這是你不對。聽了,他搖了搖屁股說:所以才有了最好一個人的構思,所有咀咒都會失效,和尚被超越了。小和立刻寫下施於妙施於平衡法則:和尚要錢還是原生佛法?不要錢可以是次生佛法?

和尚殺次生佛法,魔仔應該怎麼樣?魔仔思考:幸好他沒有搖屁股,不然我死定了。魔仔搖搖屁股說:和尚為什麼殺次生佛法?就因為要用原生佛法賺錢?小和立刻寫下施於妙施於平衡法則:原生還是原生,賺錢還是賺錢,佛法還是佛法,和尚還是和尚,次生還是次生,魔慈還是魔慈,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不合作也不應該殺人!你說是嗎?魔仔。說完他又搖了搖屁股。魔仔說:我錯了,我不該搖屁股,因為釋迦牟尼佛因此而變成我。小和問道:你希望次生佛法和原生佛法有合作的機會嗎?為什麼?釋迦牟尼佛說:無常世界就是無法談成協議,有常世界就是可以談成協議。

他又說:無常各有各的夢,也是好的。合作不合作也沒關係,只要魔仔你出來保我一脈就行了。魔仔說:我發誓不殺原生佛法!魔仔想搖搖屁股忍著了。釋迦牟尼佛說:這次魔仔聰明了,不殺釋迦牟尼佛也不殺自己,你殺得死原生佛法嗎?魔仔說:和尚只要不打架,沒有人殺得死他,是自然死。

釋迦牟尼佛說:我相信小和不相信魔仔,次生佛法就不會自然死嗎?魔仔說:會自然死的,只是沒有這麽快。釋迦牟尼佛說:不是給和尚殺嗎?魔仔說:我不殺他,他為什麼要殺我?釋迦牟尼佛說:阿彌陀佛殺你是因為你贏了他,這不是正常嗎?魔仔說:這不正常。釋迦牟尼佛說:我還以為正常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