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傑飛52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把幽默運用在讚美中。小雨飛去了極樂世界之後,一直躲在觀世音的覺中不敢出來,在觀世音的覺中,就是我們存在的世界,這世界面臨著新挑戰,什麼挑戰?

小雨飛的覺是老大老二之爭吧?他的覺對嗎?在觀世音的覺裡,他希望見到海濤法師。

他見到了,海濤說:阿彌陀佛,你想怎樣?小雨飛說:我覺得你很(靚仔),就有反的一面,有些愛出風頭。

海濤法師說:人自然有正反兩面,我不敢自稱是佛,自然有不圓滿的地方,謝謝你對我幽默的讚美。

小雨飛笑嘻嘻的說:我想問你,你喜歡美國還是中國。

海濤法師說:佛在美國就是民主自由,佛在中國就是和諧平等。沒有老大老二之爭,我也想做一次阿彌陀佛,我愛美國,也愛中國。

小雨飛說:我覺得中國想做老大,老二自然就是美國了。海濤法師說:阿彌陀佛,我只是個和尚,你問我這些東西做什麼?

另外,小風飛(舊的阿彌陀佛),活在我們的世界。他把自己的覺演化成文字,他從小雨飛哪邊知道了海濤法師,他上網查了海濤法師。

釋海濤(1958年7月22日),佛教僧侶,臺灣臺北人,生於高雄市,俗名黃榮享,法名海濤,另一法號智海。曾學習小乘、天台、藏密、臺密、禪宗,專注於放生活動,有「放生和尚」的稱號。

在小風飛的覺中,他聽到海濤法師問他:你是哪裏來的魔?好個狂傲自大,說自己是阿彌陀佛,你視我們這些僧人的信仰如什麼?

小風飛說:想法的對與錯,是决定於動機,動機是什麼?我們就是什麼。我知道在自己的文字演化上,用到了海濤法師,不是一個禮貌的行為,文字的演化,有它的疑聚方向和方式,思考阿彌陀佛,就是想法的覺悟。

我的動機就是以我的法身契入當代,以新領悟譜寫新佛學思考,在文字的演化上,我是阿彌陀佛。在文字的演化上,你視我為魔。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