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6

理智戰勝狂熱,每一次我完成作品,我都要從作品中走出來,這些文字取向是狂熱的,我的理智一次又一次戰勝狂熱,但是狂熱不會減的。我最記得我從小舞飛事件走出來費了我多大的勁,我還是走了出來,這就是理智戰勝狂熱。我還買了小舞飛的寫真集記念這一個女人。

我們不是最好的人,這才是正常的,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利用。人誰沒有被利用?但一定要被利用的有價值。說到這裡,狂熱的聲音希望我們被世人利用,它們就是狂熱,而我就是理智。聲音多麼的希望小舞飛把我放出來,我對小舞飛說:對於這個江湖,我沒有自信?只是聲音會推我前進。

被用的可能是什麼?首先,理念盡可能做到相同,相互下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樣也許能走得更長遠。為什麼我會選上日本,因為日本人對本身的態度是真誠的,在他們的作品就可看到一般的自己。由其在音樂上我獲益良多,我聽的是節奏,因為我不會日文,我的文字盡量跟上節奏。

道真的重要?狂熱的聲音覺得道是重要的,由其是我聲音裡的觀世音,他說只要我敢說自己是最好的人,道脈流就是一直有,就是我可以發現更多的文字取向。但這些文字都有動機的,就是要我做一個更好的人。還有我發現自己的天命,道脈流是要我愛日本,成就天下之大不韙,但我得到聲音觀世音的支持,所以我才哪麼大膽。

狂熱過後,我還在思考什麼是阿彌陀佛?他說小舞飛也想知道什麼是阿彌陀佛,很多人都對我寫的阿彌陀佛有興趣。我是如何發現他的?一般人是不容易發現阿彌陀佛的,其實舊時報哪個阿彌陀佛,已經是三千年前的人物。我這個走出來的阿彌陀佛,是現時報的人物。所以我和舊時報是無法溝通的,不是我不和你們說,是頻道不同。

理智的重要,就是不要被陷入其中,我知道小舞飛沒有陷入其中,他的舞一樣跳得好,笑容一樣美麗得體。我也沒有陷入其中,如果我和小舞飛還有感情,是純友誼的感情。可以把我放出來的,也許只有他了。我的聲音觀世音,很希望被人放出來,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沒有什麼可怕的!謝謝小舞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