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14

(编辑过)

其實我什麼也不要了,我打算了將要買車的錢,分期付款的給了我的父母。但是在我追求學問上有想說的話,我一定會說出來。在於對不對的問題,是立場和角度的問題!如果有人要較真,我也會堅持自己的立場,這就是叫各自表述。

保羅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大家認為他是美國人吧!也許,我們公司輝揚出版社就出版了二系列的Paul & Mary,是教科書,我覺得沒有問題,因此我用上了這個名字。不然我會用Jack & Jill這也是說不定的。瑪麗他還是堅持我要做最好的人!

我篡改了瑪麗,他堅持要我付出生命,而保羅確沒有要我這樣,他在看一個跳梁小丑在演戲,保羅喜歡我,因為要說的話我都說了沒有回避。這就是我心裡的三把聲音。瑪麗為什麼這麽狠,因為他要世間的爵位,我根本做不到。每到一個新戰場就會有人插旗,月亮如是,國土如是。

我們看人的方式是怎樣的?每一個熱潮都有他的原因,這就是我們認識的日本。我慶幸我在馬來西亞生長,致於以後中日關係怎麽樣?中美關係怎麽樣?兩岸又如何發展?這已經不是我們的事了。我們有點傷心,這真是人力不能扭轉的。借用林燃的話:也許會有一線生機。

保羅看到我差不多寫完了,問我:你還敢做一個最好的人嗎?你是不是看到了這就是一個局,當你做了最好的人會怎樣你知道嗎?我回答:我知道我不能做最好的人,但有人會做最好的人!我們就讓這個人來做,看他表演什麽給我們看!

瑪麗說:完了,不能再邁一步了,新保羅和瑪麗只有十四章的壽命。我說:將來我看到你,我們還是朋友嗎?瑪麗說:當然,歡迎回家。瑪麗說:如果將來有人要用到你,你會出來嗎?保羅說:兩岸一家親你就出來吧!我回答:你們還是要世間的爵位!瑪麗說:你錯了,如果不是兩岸一家親,我們要爵位又有何用!阿彌陀佛。

《本文終》24/02/2024,9.07p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