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13

古美清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還沒完,保羅又來了。我回答:他是我妹妹,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他有自己的事業和有自己美滿的家庭。保羅又問:為什麼他和你不一樣?你知道嗎?我回答:因為我不是一個好人,所以我什麼也沒有!

你心裡哪種巨嬰文化,你妹妹為什麼沒有?瑪麗果然又出現?我回答:我和他看不一樣的書,他是一個有自信的人,不同的文化造就了個別。瑪麗說:你妹妹對,還是你對?我說:自然是我妹妹對,他為家人,為國家比我的貢獻還大。

如果你生張在中國,你會不會是一個巨嬰?保羅怎麼捉著這個問題?我回答:這是極有可能的,因為傳統文化已經不能讓我們信服了,我不是說巨嬰不愛國,是說巨嬰的目的企圖也許是不對的!保羅說:也許是不對!好,我就聽你的,

你說你有巨嬰的基因,你為人處事,人們還要相信你嗎?瑪麗說出這樣的話,真讓人氣憤!我回答瑪麗說:基於原則立場,我無法對你說得清楚。這個問題你可以問你哥哥保羅。瑪麗確說:這世界上有很多種人,各人成就各別的,人就是要有自信。

古春源喜歡你還是你的妹妹?保羅我讀不到他了。我回答:我爸爸喜歡我妹妹,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做不到最好的人。如果我做到最好的人,一定會給人殺,就是無常要殺我。保羅說:我們的辣仔良,你還要寫下去嗎?你對世界失去信心了。

你可以不要做巨嬰嗎?我們的辣仔良?瑪麗我也讀不到了!我回答:我根本就不是巨嬰來的,這是寫作的一種方式,我不做他們又怎能度化他們?瑪麗說:你永遠無法度化他們,是基於原則立場,還有,這是魔慈的世界,你認輸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