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02

(编辑过)

師父對瑪麗說:你有惡的一面,你將自己的善良給了你哥哥保羅,你哥哥保羅把惡的一面留給了你。在這個梗,你們兄妹哪一個才是好人?師父說完打開mp3來聽,是一首太陽與塵埃之中,是恰克與飛鳥的歌曲。瑪麗問:師父,為什麼有這麽好的歌曲?

保羅思考:我是好人嗎?我將自己的惡給了我妹妹,我的善良是妹妹給我的,我有善良,所以我聽得懂太陽與塵埃之中,音樂是最好的聲音。索非亞說:就因為你將惡隱藏起來了,給了你妹妹,因此你的愛可以發揚光大。飛鳥涼寫這首歌的時候已將他的愛發揚的無限大了。

瑪麗對師父說:我是惡人,所以才向師父學習愛。飛鳥涼在哪裡學習到愛?師父說:飛鳥涼的愛是從錯中學習,他不希望別人總是捉著他的錯處,所以有很多個飛鳥涼譜寫了愛,這個你明白。瑪麗說:因此我的惡必需加以小心,要壓制,釋放愛!

保羅說:我將自己的惡給了妹妹瑪麗,這有什麼用處?索非亞說:你已不是你,你已經是一個好人了。還有,你知道的,你的妹妹瑪麗在惡中學習愛!當你和妹妹在發展自己的同時,在聚焦點上,有沒有發現你們兩個誰才是真正的好人?

瑪麗對師父說:我知道師父問我和哥哥誰才是好人,原來是在這個聚焦點上。我們如果有智慧,就不要玩弄中日之間的這個梗,讓大家正常發展。我們都有惡,有者布施了給別人,有者將自己的惡隱藏起來。發展到聚焦點上,都在攻擊到對方的惡行上,這誰才是好人?自己的惡行呢?

索非亞說:這不只是中日,全世界都一樣,現在這個聚焦點就是人類的惡放到極大了。你心裡的瑪麗和師父在做什麼?保羅說:他兩在放風箏,在聽著恰克與飛鳥的太陽與塵埃之中。索非亞說:你也應該知道在瑪麗的想像圖中,我和你在萍果樹下吃著萍果。我們大家都在各自的想像圖中,都在這個聚焦點,無論對錯。

https://m.youtube.com/watch?v=QmjQaXZAJT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