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01

我是瑪麗,我完全知道我們是被人寫下的人物,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寫下我哥哥保羅存在的世界。那麽我的世界是誰寫下的呢?是我的哥哥保羅寫下的,這個故事讀者可以明白嗎?真正寫下我們的是一個叫著阿良的人。我是怎樣知道的,是阿良對我說的。

保羅看了今天的新聞,有關足球比賽,是說梅西球王在香港沒有下場,攤上大事了。此因是球迷買了昂貴的入場費,有些球迷還在遙遠的新疆坐了十多個小時飛機飛過來,就是專程為了看梅西,結果因為商約合同,沒有強制梅西必需出場,因此梅西沒出場了,噓聲不斷。

瑪麗在寫下,保羅思考,因為香港站之後,梅西在日本有出場,結果這件事情在中國炸開了,上升到民族主義。梅西是一個阿根延人,他會知道有這樣的結果嗎?據風聲說,梅西在日本是簽了強制出場的合同。保羅說:因為巨嬰散動明族感情,梅西事件不應該演變成這樣。

保羅寫下,瑪麗和師父說:中國的大門沒有真正的被打開,這次的梅西事件就證明了,巨嬰就是散動明族感情,讓很多出色的藝術家或表演者都不敢去中國淌這混水。師父說:這個你有所不知,日本在過去的歷史對中國造成多大的傷害,不能磨滅。

瑪麗寫下,索非亞來了,他和保羅坐在萍果樹下,他兩採了萍果來吃。索非亞說:我覺得日本應該被同情,他們在發展自己的同時被外界強制管理,因民族仇恨、因歷史問題,限制他們的發展。日本並沒有想像中的脆弱,他們還是一心一意發展自己的道路,很顯然的巨嬰並沒有成功。

我是阿良,我寫到這裡的時候,必需說明,我心裡有兩把聲音,第一個是觀世音,他說了巨嬰成了全世界的笑柄。第二個是阿彌陀佛,他說了日本在過去的歷史對中國造成多大的傷害,不能磨滅。我們如果有智慧,就不要玩弄中日之間的這個梗,讓大家正常發展。今天是年初九,我來給大家一個遲來的新年祝福了,新年快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