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明智小典故100

(编辑过)

這段時間我學到了什麼呢?我看到了我們這個網絡的複雜性!每個脈絡都有它的熱愛者,做好人真的不容易。我學到的是只有對自己要求嚴格,而不是去教訓別人!因為這是因果律,我們現在的世界正是我們造成的因果。嚴格要求自己,讓聰明的人去聰明的地方,就是如此而已。

謝謝大家!

《本文終》16/12/2023,5.33pm

PS:

在這裡我要謝謝林燃、阿修、莫絳珠,在你們哪裏我得到了一些靈感,尤其是林燃,他的留言更另我受益不淺。

我取消假期了,我只保留一天上傳一文章。其中大部分要修訂心心知你心,全冊300回,要重新畫插圖,估計要用上一年的時間,希望這次可以成功完成插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