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原生小典故080

當人類開始尋找適合居住的新星球時,一隻智慧的小鬆鼠,名為星露,開始展開一場驚險的冒險。星露擁有與人類溝通的能力,他意外發現人類計劃將一批小動物帶到新家,其中包括他所屬的一族。

星露意識到他必須阻止這場星際遷徙,因為他不希望牠們的家園被破壞,也不想成為科學實驗的對象。他開始穿越不同的地球地域,與其他動物們合作,藉由他們的特殊技能和智慧,找到一種與人類共存的解決方案。

我過去的經驗,當人類意想天開的時候,又要拿我們小動物當故事,畫出動慢宣揚大愛了,一轉身,一雙小眼睛看著我,透著「人類的荒唐」的眼神....

人類正在尋找地球以外的新家,但是否應該一同考慮帶上小動物呢?或許有些小動物,比如小鬆鼠,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我不希望去火星,我希望人類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園,也不希望被拿來做科學實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