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17

一個能為你創造奇蹟的公式?小雄飛覺得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就不是我,他說:不是我才這樣,全世界都一樣,他們瘋了,失去自己等於失去世界。他們說人,他們罵人,他們批評人,就是要自己爽,這樣自己才真實存在。沒有人願意被說、被罵、被批評,因為這樣會不爽,你罵人,人家一定和你死過。你又如何創造奇蹟的公式?我的人生永遠沒有奇蹟。

一個能為你創造奇蹟的公式?小傑飛會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有時會被人激怒,看到不對就說出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想法有時也會激怒別人。因此,好好說話,就是一門學問。我的負面思考不聽從別人的角度行事,我做為他的正面思考,一定要從別人的角度看事情,再對照自己的角度,把真相找出來。這才能夠創造奇蹟的公式。我們眼裡有別人,別人的眼裡也有我。

一個能為你創造奇蹟的公式?小雲飛沒有好好的思考角度的問題,也沒有去研究好好做人的思考,還大言不慚的寫文章。自己永遠跟著周變的影子起舞,今天鄧紫琪,明天蔡依琳。哪个人火了,就去研究哪個,他認為自己很快樂呀,真的他很快樂,生活根本不需較真。這時心裏一征,有一種想法:有没有想過自己是誰?熱愛自己的人,會好好研究自己是誰。

一個能為你創造奇蹟的公式?小燕飛想到了,我們的世界琳瑯滿目,我們的視覺是眼花撩亂,我們的聽覺是頭頭是道,有沒有好好想過去其中的真偽,考量其對錯,而一味跟這他人起舞,不亦樂乎。小雲飛醒了,他說:小燕飛提醒了我,我是小雲飛,我為自己創造奇蹟的公式了。小燕飛想:我沒有用命令的方式讓小雲飛醒覺,在這裡我創造奇蹟的公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