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笨巧小典故049

笨巧思考:要做到沒有感情偏向是不可能的!如果真的出現了一個這樣的人,我們無法苟同,但有了感情偏向就有了派系之爭,這是不是一定的事實?

能量說:是!我思故我在,沒有了我還有什麼可能?我可能的感情偏向必需加持,做終極的鬥爭!

嗔恚說:我是個不好的人!你是個好人嗎?還終極的鬥爭!

德行說:誰罪惡在身?就因為也有感情偏向?因此不完全理性看待?誰有資格做最好的人?

感情偏向難以完全避免,而且它常常是人類社會中派系之爭的原因之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價值觀和觀點,這使得完全的客觀理性難以實現。因此我們是灰色,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