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秋海棠138:佛魔之間的細膩平衡

小說構思:這是一個內藏記憶,我知道自己就是一個惡本性,還有一個善本性在哪裏?這就是佛魔之間?我知道自己被分開了,我惡本性就是果瓜,善本性是小沙彌。

這是一個極具對立和尋找平衡的有趣概念。你可以通過主角的旅程,揭示果瓜和小沙彌兩個本性之間的相互影響,以及他們如何協同合一,實現內在的平衡。這樣的故事情節可以表現出自我認識和內在和解的過程,同時突顯佛魔之間的細膩平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