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50:好好相愛

(编辑过)

燕,原來是這種因緣,我想不到,文字也可以是一種因果。我對自己的文字是必然誠實的,就如我對自己的愛一樣。我寫文從來都是如何做一個好人,如何去做一個更好的人,從不嘩眾取寵,因為我的心有阿彌陀佛。哪個世界上的人,每個人都在爭,爭權爭勢,我自知爭不來,所以我爭做一個最好的人,誰能說我不如法呢?

楊小尋說:這種邏輯思維,反道而行。聖人出現不是因為真邪師而來。海燕說:真邪師是因為聖人出現而來,大家都知道。君子如果不死,真邪師就不會消失。雖然是借重君子來治理天下,確等於對真邪師大為有利。君子製定的法則,真邪師就將法則偷走,製定辨別的真偽,就連辨別一起偷走,製定誠心待人,就連誠心一起偷走,製定仁慈愛物,就連仁慈一起偷走。

初,還有一個未來的緣份,我盼望你和文字上的主體有一個好的結局。遙遠國土的哪個男人,還不能算是最好的人,但他可以為這段緣份而努力,我們都讀到他。我們愛主體,想必他發生了一些狀況,所以我們才看到他的影子。我們義無反顧為他服務,和他成就一段美好因緣,這就是我們的文字,我們的愛。

怎麽知道是這樣呢?用論語的模子來造金句的人成良人,偷竊道徳經徳的人確成為南海觀音,而左冷禪師夠慈悲了,這難道不是偷竊了阿彌陀佛的聖智嗎?所以水良、良人、南海觀音、左冷禪師,以法則、辨別、誠心、仁慈來度眾的人,即使有道心,大道恐怕也無法阻止。這種真邪師大為有利而無法禁絕他們的情況,正是聖人的過錯啊!

燕,看我如何處理了,我愛主體如愛自己,你發生什麼事我們不知道,我們願為你效勞。哪是因為我的文字是真實的,就是有了哪一段感情,你一定要好好做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你和先生的事情,只有你們知道,如實的做實事,我們祝福你們。真有問題,要好好解決。沒有問題,就好好相愛,我們是阿彌陀佛。

還是問:這種邏輯思維,誰敢領教呢?楊小尋說:水良如果不依教奉行,便是真邪師,我知道他怎樣想,天下人恐怕只是希望看個明白,情願做個真邪師,也不做聖人。海燕說:沒有人喜歡過競競戰戰的生話,大家心想,只要不犯規就行了,何必做聖人。所以說:黃色加紅色,等於橙色。所謂聖人填上的色采,不叫灰色地帶。

初,他的先生想必也知道了,你好好和他說話。初愛上主體,是因為主體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非常抱歉,我們看到影子,想必你們之間有問題發生了。你們要好好做人,我是不是有問題?是!我看到影子,我堅持自己走到這一步,因為主體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大家都喜歡他,希望他過得好,我們是阿彌陀佛。

因此,不排除聖明、不放棄智巧,真邪師不敢盲從。丟掉貪、毀掉嗔、去掉癡,本性才光明。以法則辨別善惡,天下人才不違法。誠心平等、博愛仁慈,天下人就不會多爭執。完全跟從天下的聖人法度,才不會爭論不休。於其爭論不休,不如造就各色彩,國家多元,色彩亮麗。像水良、良人、南海觀音、左冷禪師,都填上的美麗的色采,造就多元文化,統一道徳準則,這些對正道都是有用的。

燕,我應該放手,但我覺得自己必須再等等,也許影子還會出現。我心不能自如全是因為影子的發酵,想必你也一樣吧。如果他們是幸福的,就沒有我們的事情了,也沒有其他人的事情吧。所以,我們希望影子消失,如果影子再來,我們就好好愛他。我們說過了,我們就是阿彌陀佛,不管你們信不信都好。

還是問:這種邏輯思維,誰敢領教呢?楊小尋說:這種邏輯思維,是說明了我們喜歡多元,喜歡色采亮麗。海燕說:我領教了。你難道不知道21世紀嗎?21世紀有它的潮流和模式,你會喜歡嗎?21世紀有它的潮流和模式,你會觀察它嗎?21世紀有它的潮流和模式,因為那也是一種成長嗎?21世紀有它的規則,我們被設定了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