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美少女和小胖妹08

水具有能使表面積收縮的力量,這種神奇的力量就叫表面張力。對水珠而言,表面張力的作用力方向是往水珠內部,使它形成球狀。而當水珠變成球形時,與空氣接觸的面積就會變少,這樣也能減少蒸發,維持液體型態久一點喔!胖小妹思考,表面張力可以比喻成因緣造化,因為愛所以一起,一起了就不要胡思亂想,讓愛情不會被蒸發。

哆啦A夢說:我們不要在一起就是傻瓜,因緣造化成就每個人的得失,沒有了因緣造化,這世界是空的。我愛的人,一定要好好守著他,我們的相遇,就是因為種神奇的力量,我們愛久往舞如同自己,視為己出,無常變現一起承擔。久往舞是個好孩子,不應該受到傷害,應該受到傷害的是我們,因為我們有罪,演化心海法門,終能如意了。

大雄這時也有感悟,他說:緣份這種東西,是使兩個方向有收縮的力量,這種神奇的演化就叫因緣造化。對這種法門而言,當時者最清楚知道,如果不相結合,這就叫反系統原則。如果大家不喜歡這種演化,就會造成一種誤會,當事者最清楚,逃避就是一種負面思考,不如以正面思考去面對。沒有什麼是不能的,相愛就是一種可能,你我如此。

靜香說:我終於了解瘦小子和久往舞事件,他們的表面張力,是內部收縮的力量,他們的因緣形成了一種新的文字取向,這種文字取向,是和好,我們應該一起努力,成就這種絕世因緣,我們一定要好好做人。你不是哆啦A夢,我不是靜香,他不是大雄,我們都是小朋友的核心價值,我們知道什麼叫著夢想的慈悲,孩子王的童真安裝在我們每個人心裡。

小胖妹寫下:反系統原則,這叫著不是愛。世界上有哪麼多的文字取向,我們為什麼不能用愛來成就自己的文字取向呢?久往舞看到了,他來了,如果我們把他拒於門外。我佛慈悲會殺人的,會殺了瘦小子和我。我在這裡要感謝給我們機會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文字取向。沒有久往舞,就沒有瘦小子。阿彌陀佛。

一般來說,夜晚的氣溫都會比白天來得冷,當空氣中的水分接觸到夜晚的泠空氣或溫度較低的物體時,就會產生凝結,聚集在植物業面或其它東西的表面上。一段時間後,會越聚越多,越滾越大,最後形成我們清晨所看見的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了。久往舞思考:上去了就不要下來,因為這樣會違反自然原則,為了我你做得到嗎?

瘦小子思考:我上去了,忽然了然,原來這就叫人生。我思考美少女得美少女,我思考愛得愛,我思考原生得覺悟。我知道了上去了,就不要下來了。如果下來了,就給人一個反覺思考。有誰還願意努力求進步呢?如果大家覺得馬來西亞不夠好,這是真的。但這個地方,給了我們自由的追求。我在馬來西亞,而不成就自己的國家的國碎,但國家給了我表面張力,成就了神奇的力量。

大家是不是看過這樣的畫面,左右兩排房子前有個特大的圓圈。是的!這就是日本漫畫,黒線條,大的圓圈是太陽,是夕陽無限好。瘦小子就在漫畫裡面,和久往舞一起,送久往舞回家了。這本漫畫叫著:美少女和胖小妹,第八回了。久往舞說:謝謝你送我回家。瘦小子說:我不怕哲女了,他就在我眼前。你是來救我的,我知道,我的原生思考不要了。

到了屋外,久往舞的巴爸爸出來了,瘦小子說:伯父,您好。爸爸說:小舞,這瘦小子就是新的文字取向。久往舞說:是的!爸爸,我將他引進來我們這個大家庭了,這叫表面張力,形成晶瑩剔透的露珠了。爸爸說:瘦小子啊,上來了就不要下去,不要做個反面教材呀。瘦小子說:是的!伯父,你們每一個都發出能量,我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學習發出能量的。

久往舞回到家,洗澡過後,換了乾淨的衣服,靜靜坐在房間。胖小妹寫到這裡,哎呀,是久往舞有話要對我說。是哲女思考:哲人想清楚自己的壯況了嗎?哲人思考:想清楚了。哲女思考:你的文字取向你不要了嗎?你將我丟了,這一定有人不答應,你就是原生思考。哲人思考:你是原生思考嗎?哲女說:我是表面張力,不屬於原生思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