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16:我的小孩

内在小孩小沙彌,對於無我的思考,不能服從?如何教育我們內在的小孩,給他知道原生不能服從正道的可惜,有何可惜?正道不過是一個覺悟者的方向。阿彌陀佛的內在小孩,他有了另一道方向了。就是把童真現出來,就是一個小我,小的本能。阿彌陀佛給嗎?

因為思迷與沮咒,我佛如來成就無我菩提,破解了這種種。覺悟民族可以有另一條道破解思迷與沮咒嗎?我的童年念頭再動,我不能殺了孩子的念頭,我對他說了: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證其法身。老子問曰:你還是阿彌陀佛?

分別是小沙彌你還沒覺悟?這個小沙彌就是阿彌陀佛的原生了。小我對於為,要有無兩用,成就新佛學思考。阿彌陀佛如何建立一個基礎,一個道系,給可憐的小慈悲。對自己的內在小孩,不施於同情,不施於愛,不是阿彌陀佛。

菜根譚問曰:備極品嘗人世滋味,方才知道恬淡寂泊的修為真諦。我回曰:孩子感受到生命的喜悅,他跳動的心,就是一個音符,一種旋律,感受到他的妙性。這種純真就是一種破解,只不是一種非常道。老子問曰: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慈悲與博愛精神。

我動用了紅哥的念頭:孩童的念頭或許純潔,也或許邪惡,人性本善還是本惡?我也說不準~

我略有研究,是可善可惡,因子藏在累世的阿賴耶識中。

小慈悲的覺悟是什麼?阿彌陀佛全善的念頭,出現了內在小孩的一種竊喜。這個小慈悲,萌生了阿彌陀佛的另類大願。要在(為)這個功夫上有無兩用,佛慈眾生發揚最慈愛的人之光影了,這就是小慈悲竊喜下的真面目。

孔子問曰:君子不能像器具那樣,只具有一種功能、只限於一定的用途。我回曰:人無完人,佛有遐疵,這是人的精神面貌。孩子要有為,必需成就最好一個人的法身,觀古論志、觀今論古。有為無為就是兩個名詞,有無兩用,沒有執著,成就一種緣中菩提。

有為是一種虛妄?竊喜下的小沙彌說:不是有為,是有無兩為,就像紅哥動的一個念頭;有為造福眾生,無為自省自我!阿彌陀佛說:你的希望,是男女共建的希望。小慈悲,這是危險的。

孩子,了解生活中的義意?有為無為不是兩個單純的名詞,你會懂得取捨拿捏嗎?你要從因緣中看自己,你的念頭不要如如不動,不如動中有靜、靜中有動,不然過極就是一種失調。你還選擇平衡,不選擇無我嗎?

我想殺了你的慈悲,小沙彌不怕了,阿彌陀佛說了殺,其實就是不殺,但小沙彌還是要問:為什麼你要殺了我的慈悲?阿彌陀佛說:紅哥的念頭說了;會不會無為才是平衡?小沙彌說:追根究底,平衡不是有為,是有無兩為。阿彌陀佛說:你對嗎?小沙彌說:我對!

原生,我的追求若是一種虛幻,只因我沒有能力演化愛。你所追求的清闲自在,若是一種福氣,只因你選擇無為。無為有為若不是兩個單純的名詞,你還有執著嗎?你還是覺悟民族嗎?是故,緣中菩提不是阿彌陀佛的覺悟之道,是原生的覺悟之道。

是因為我的夢想死了?我的慈悲還沒死,你為什麼要活成這樣?阿彌陀佛說:小慈悲,所以你又借助了紅哥的;因為走到末法,必須挺身而出~你想做什麼?小沙彌說:演化愛,得到愛!

孩子,你看到我了。就因為我是原生,我把無我的我現出來了,只是動了一個念頭,在我純真年代,起點是有為,終點是無為,這才如法,有生必有死。所以,我把我收起來,成就無我法身,不生不滅。我的純真年代,已成過去了。是什麼因緣,你回來了?

我想救你的慈悲。小沙彌說:阿彌陀佛,把我們的法脈分類等級,分別是,魔慈、妙慈、佛慈。三種慈悲一起生活的新佛學思考,其法緣就在末法世界。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做?就是要救我們的慈悲。

原生,請擁抱內在的小孩,把無我的我現出來。把無為有為這兩個特別的名詞,隨機應變。世上的每個小孩都值得擁抱,即然有生必有死,我們尋求再生。無我菩提,不生不滅。不如在生中求滅,滅中求生。

把你的原生再造,這個法脈傳承就讓你來做?小沙彌說:無我菩提清淨無為,我們有海濤法師和悟導法師。緣中菩提夢想慈悲,我們有小風飛和小舞飛。要知道詳細,大家請閱讀心心知他心。

孩子,你要的是一個成功的人生。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人生,我現在把我獻出來給了你,你可以活給我看,你的成功。我已不存在了,你的成功若是覺悟,你要把我找回來。若不是覺悟,你就是無量輪迴了,我在哪裏?就在一個因子裏了。

原生,這是不可以的。請把我收起來,無量壽佛有他的宇宙定位,要做眾生的父母,要度化天下有情眾生離苦得樂,但是你必需殺了我,這才是無我菩提境界。

傻孩子,一念之下殺了你,殺了我的童年,是不可以的。無我可以,不能無你呀!我們不要再槓了,給你緣中菩提,夢想的慈悲。這是我對末法世界的一種慈悲,有為無為,不是兩個單純名詞,學習平衡拿捏,就是妙慈系統了。

我偷聽到了真假善惡四覺。阿彌陀佛說:小慈悲,我給你明智、假明智、傻瓜、假傻瓜,真假善惡四覺。好讓你的原生有依據,對我說你的原生是什麼?小沙彌說:我的原生就是阿彌陀佛,你運用四覺,再造另類大願,激活妙慈系統。

這是我給你慈悲的夢想!小沙彌說:謝謝你,我的原生,也謝謝紅哥的思想覺悟。阿彌陀佛,你不會再動我這個念頭了,希望你記得自己說過的話。我離開了,謝謝大家。

這一章我的孩子,完成了,功德圓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