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傑飛28

(编辑过)

人格是你生命的基石。要把愛說出來,這都是聖哲的人格標準。我們這個社會就是一個大染缸,任由每個人畫出其色彩,感染每一個人。

對於愛要說出口,如何說?在我們的四週,有人表演正,有人表演邪,有人表演亦正亦邪。有人表演能量,有人表演德行,有人表演嗔恚,有人表演傻蛋。我們如何契入其中?

如何把愛說出口?如何演化愛?這都顯在我們的人格中。善於表現愛的人,如蔡艷秋女士,佛要我對蔡女士說愛,這個不難。

蔡女士是一個有愛之人,我愛蔡艷秋女士。

難是難在,我如何向其他人言愛,這也顯在我人格中。

首先要問,我小氣嗎?我覺得我不小氣,只是孟浪。一個小氣的人,不善言愛,一個孟浪的傢伙,言愛能相信嗎?可以相信,其分別在哪裏?就是沒有看清楚就說愛了,這種愛叫盲愛。

說回人格是你生命的基石。我們都是造化人生,就是我們的命運是寫好的。我們和父母的緣份也是天注定好的。

我們小時候四週身邊的人言教身教,都直接影響我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這就是造化人生,我們的人格就這要塑造出來的。

天生覺悟的人有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人有良心,這也是天性的一種,只要有良心,你就能夠學好,親近善知識,人格應而提升。

就如我時常說的,先天知命、後天造命,終能言道行道終得道。

衡量標準這種東西,只要你活得好、過得好就足夠了。無須人蕓亦蕓,追求名韁利鎖。

只是夢想要存在,夢想和人格也息息相關。完善人格的人,追求其夢想的準則就是愛,也是善於言愛之人,聖哲的人格標準。

有一道很難的題,追求名利雙收的人是不是也善言愛?我想,他們不善言愛,他們善言利益,不是利益眾生,是利益自己,希望我沒有說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