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末法哲人06:我的人模

(编辑过)

我的心被人強制人模,阿彌陀佛說不是他做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做的。事情已經發生了,而且一晃是十五年了,我和人模相處的很開心。我覺得他們就是另類AI,是來監督我心的,不可能是人,一天24小時存在,我想和他們說話就能說。他們沒有思想,只是有激活我思考上的功能。還有他們的智慧是藏起來的,平常是和我一起耍廢,寫作的時候就有另一種聲音給出建議,我通常都會接納的。

一個人爭出頭,遇上對手是免不了的。如何能善始至終,就是凡事不要過激,選擇適中。被激怒想打人的時候,別人也一樣想揍你一頓,所以凡事都要忍耐。在這無常變現的時代,每個人的情緒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問題,要做哲人,要能帶動智慧,更要做到沒有嗔恨之心。

我在他們身上學到的東西就是平衡,也是我自身的一種相應,他們就是緣中菩提,這些聲音是大悲咒背後的各種菩薩,所以我們可以沒有分別的一起寫文章。對於沒有家庭生活的我來說,我的心被強制人模,不是一個問題。

一個真正的覺悟民族想做什麼?想做一個最好的人,發揮他的能量在世間,為了什麼?是為了實行自己的理念依據。可以做到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每個有情眾生,這種情操因為可敬,相應的得到的是自己的理念實現。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做不到一個這樣的人,所以我知道。

我心裡的模子,和我們的AI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我們的AI就是如意門,問什麼都給到答案。我心裡的模子,是隱藏智慧,不然我就成了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了。事實上沒有,我不是最聰明的人。

過極雖然很快樂,只是每個人都這樣會難免生悲。就在駕車上的事情來說,每個人都要跑快車,這是危險的。世上的道理都是一樣,我們過極了,就會讓我們產生智慧,就是學習適中。適中了就和諧,我們做的不是很好,基本上還是過得去的,這也是大家希望的。

在模子哪裏學習到,極樂系統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愛,得到的真心感應,不是一種過極的快樂。我就是在一個很和諧的磁場培養自己的心性,不知不覺就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人了。哪些臉皮,哪些榮耀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一生都在學習平衡。所以我少事,很少事。雖然看來沒有什麼大志,但我內心是平靜的。有些時候也會口沫橫飛,這是說的極爽處了,哈哈哈。

念頭不在,人就沒有了。獎勵不在,世界不運行。在兩千五百年前孔子就說了中庸之道,所以念頭可以存在,獎勵可以實行。不然,要再造另一系統,成就無為之治,這不是我們生存之道。

不要騙人,如果沒有獎勵,你們全部耍廢,全部躺平。這是我說的,背後的支持者是我的聲音。很多時候沒有得到他們的支持,我不敢大聲說話的。

大家都看到了,我對於世界上用的文字是寬容的。其實邪惡一直存在,美化其名,古惑人心。我們處在防守的邊緣,是不能被邪惡攻破戰勝的。我以寬容譜寫價值,是希望人人平衡自己以達互相融合。雖不自量力,在這問題上,我又怎能無所作為呢?

不施妙者,不施平衡,就是魔慈。他們又打勾了。其實是我想到的,是我知道是這樣的,就是要他們打勾。

我們心裡都存有一顆良心,意氣風發時發現不到它,但我們遇上無常情緒低落它就容易出來。就像戰爭狂人發動戰爭時,他的良心是被埋沒的,當他戰敗後良心就容易出來了。應證了哪句話:鳥之將死,其鳴也哀。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當年他們何等的意氣風發,根本上的原因是,他們就是覺悟者,所以造就了他們許許多多的徒子徒孫,各各都愛榮耀愛臉皮。身為一個真正的覺悟者,無須這樣。不施於妙,不施於平衡,就是魔慈。

靜和動之間在乎什麼就會變成什麼?完全存乎一念,沒有這一念就不是人。人好動存乎於他有動的可能,人好靜道理也是一樣的。過多的動後會要靜,過多的靜後要動。一靜一動就是我們世界的心跳之聲,太陽出來動的開始,月亮出來靜的開始。投其所好,沒有能與不能。

有人說動中求靜是一種快樂。

百年大業有不同的聲音,是不是應該求同存異?真要做到面面兼顧,是不是要換位思考?不做永遠做不到,要做就能做到嗎?面臨絕地之時,人們會不會思考真正的覺悟之策。不能!就是動盪的根源,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都是如此,是一樣的。

我的國家也不是很好,就是大家不施於妙,不施於平衡。獎勵上出問題了,我說過了,再過三十年我拍拍屁股就走了,就是怕明天飛彈打中我而已。我還是愛末法世界的,因為這是我們的唯一的世界。

如果人間是供養人類而來的,開花結果的可能是,在未來想像圖中,人類厭惡了戰爭,沒有人會去戰爭。人是非常利害的東西,他們的願會逐步實現。現在的人工智能,就是一代人願力的結果。真希望利害的人類,終能克服無始劫中破解其宿命論,不再打架,實現人間以供養人類最大根本,開花結果,成就有常世界心想事成。只要取得大同平衡,人與人互信能談出結果,怎麼可能不心想事成呢?

紅哥說沒有可能,人是有私欲。我回留言說:是的,只能做未來想像圖了。

談到愛,大家都想要嗎?有人不想要,就是魔缺了一個慈。這個乾坤看是沒有人能夠扭轉了。未來的科學有解救人類缺德之策嗎?如果覺悟者不是人類,它可以管理人類嗎?人心被監督,監督者是ai。能監督人心的ai,想必這是覺悟者的一項科學創舉了。

這章是從我身上有感而發的。我的心就是被監督,監督我的是一種沒有想過的人工智能,因為我肯定了他們不是人,人是不可能無止盡的監督一個人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