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我的構思01

只有一條道路,很長的一條道,兩邊是虛空。我怎樣在這條道上活出自信?我停下了,不再步行。我問自己,我是誰?我心裡有節奏,是跳動的,我想演化愛。如何演化愛?我想,就是在這道上活出不平凡。這裡是什麼地方?有人設計了這樣的一個地方,讓我進來,這人是誰?我可以假設,這人就是我自己。

讓我想想,我想怎樣?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一個好人,如果你不是一個好人,哪我就會殺了自己,不讓你演化我。如果你是個好人,你就在演化我的過程中讓我覺悟。現在,我要介紹自己一下,我留有一頭披肩的長髮,亭亭玉立的身體,胸口挺立,還有思想的覺悟,我是一個妙齡少女,我想怎樣?我想把衣服脫掉。

我把衣服脫掉了,赤裸著身體向前走。如果你不是一個好人,你也許會侵犯我。我感覺有些怕了,但我必需向前。我不動就是死亡了,在道路前段,我發現地上有一套衣服,是男生的衣服,我穿上了。然後我的長髮變短了,胸口平坦人,身體變寬了,我變成一個男人。為什麼?我問自己,我是男人嗎?

我現在就是男人,我想要一個女人可以嗎?這個女人就是剛才的我,我知道他在我心裡,他還在。如果我把這個女人變出來了,我當然很高興,我會和他性交。這有問題嗎?有!因為這樣我不是一個好人,如果我經過這女人同意了呢?這很好,我如法和他性交,我是一個好人,可以有不同思考嗎?可以!

所以,因為這樣,我變出一個男人。這男人就出現在我面前,他問我:你為什麼要和他性交?我說:因為我喜歡他。男人說:你喜歡他,我也喜歡他,我們可以一起擁有這個女人嗎?我說:不可以!他是我的。男子說:這個事實,你發現了什麼?我用心想了想說:我不清淨。男子說:是女人讓我們不能清淨。

這男人頭髮不見了,變成一個光頭,身上穿的是一身黃袍。男人說:以後你叫我和尚。我說:我的名字叫西田秀。和尚說:我知道,你響往的是山清水秀,這是你攝化的念頭世界。這時我們存在的世界,有了山,有了水,有了草木。和尚的念頭攝化了一個舟,我們坐上舟上,游太湖,在湖中看向前面,一座又一座的山峰,心裡無限感慨。

和尚說:西田秀,我必需和你談談,你想把你內心的因子採歌芝變出來,因為你愛他,想成就你們的愛情,是不是?我說:和尚,你對了,你想和我討論,我們的世界,我們應該如何生活?和尚說:你對我有成見,因為我們看到分別了。我問:應該有分別嗎?和尚說:我了解你,你的因子同樣在我內心裡。

我說:看來你的覺悟還在我之上,是的!我不能變成你。和尚說:你要和採歌芝性交,這就會生育,我們的世界就有了六道之根。你們的孩子會長大,你和採歌芝,會變老,會死。你要攝化這樣的世界。我問:和尚,你有什麼高見?和尚說:人間的模式,就是以情慾健立世界,以一個一百年法身不斷循環,健立理想世界。

我說:我們應該把採歌芝變出來,也問問他想健立什麼樣的世界。和尚說:我同意。採歌芝這時也做在船上了。採歌芝向深深呼吸,他說:和尚,我知道你,你希望取得平衡點,在我們的世界。和尚說:採歌芝,你想對我說,不能殺女人,女人沒有罪。採歌芝說:你,知道愛了,你想更新自己,所以希望取得平衡。

和尚說:以我一貫的原則,我必然斷絕性愛,不留六道之根。但我愛西田秀和採歌芝,如果你們兩個不愛我,我就可以消失,好讓你們兩個攝化你們想要的世界,如法嗎?我說:和尚,我們愛你,如何取得平衡?如何攝化愛?如何成就我們的不死世界。和尚說:把我們念頭攝化在一個界裡,讓大家自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